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捅马蜂窝

“真该死,屋子里连透透气也不能,哪天请人来把这马蜂窝捅下来!”奶奶总为这个马蜂窝生气。  
  “不行,要蜇死人的!”爷爷说  
  “怎么不行?头上蒙布,拿竹竿一捅就下来。”奶奶答道。  
  “捅不得,捅不得”爷爷连连摇手。  
  我站在一旁,心里却涌出一种捅马蜂窝的强烈渴望。那多有趣!当我这个淘气的欲望鼓动得难以抑制时,就找来妹妹,趁爷爷谁午觉的当儿,悄悄溜到从走廊通往后院的小门口。我脱下褂子蒙住头顶,用扣着上衣扣儿的前襟遮盖下半张脸,只露一双眼睛。又把两根竹竿接绑起来,作为捣毁马蜂窝的武器。我和妹妹约定好她躲在门里,把住关口,带我捅下马蜂窝,赶紧开门放我进去,然后把门关住。  
  妹妹在门缝后边,眼瞧我这冒险而又非凡的行动。我开始有些迟疑,最后还是战胜了胆怯。当我的竿头触到蜂窝的一刹那,好像听到爷爷在屋里呼叫,但我已经顾不了别,一些受惊的马蜂“轰”的飞起来,我赶紧用竿头顶住蜂窝使劲摇了两下,只听“嗵”,一个沉沉的东西掉了下来,跟着一团黄色的飞虫腾空而起,我仍掉竿子往小门那边跑。谁料到妹妹害怕,把门里面擦上了,她跑了,将我关在门外。我一回头,只见一只马蜂径直而又凶猛地朝我扑来,好像一架燃料耗尽决心相撞的战斗机。这复仇者不顾一切而拼死的气势使我惊呆了。我抬手想挡住脸,只觉得眉心像被针扎似的剧烈的一疼,挨蜇了!我捂着脸大叫。不知谁开门把我拖进屋。  
  当夜我发了高烧,眉心处肿起一个枣大的疙瘩,自己都能用眼瞧见。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漫步童话林
       美丽雄伟的水墨画——世界公园
       how to keep healthy
       珍惜
       妈妈我为你骄傲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日全食,神奇
       致镇长的一封信
       堇色微漾。
       安阳。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捅马蜂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