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美丽雄伟的水墨画——世界公园

美丽雄伟的水墨画——世界公园  
  星期五,天格外蓝,万里碧空飘着几朵白云,我坐车去世界公园游玩。  
  世界公园坐落在北京城区四环国际街旁。那里有世界各国著名的建筑和壮观的风景。当然也有美丽的自然环境做映衬:随处可见形态各异的树,波光粼粼的水在阳光的照射下,微风轻轻吹来,湖面上荡起粼粼波纹就像无数珍珠撒在碧玉盘里。惬意的小花开在碧绿的草地上,让这里更富有生机,宛如一幅优美的水墨画!  
  说完美丽的风景,就来参观雄伟的建筑吧!  
  看!那小山形状的建筑是什么?哦!那是埃及金字塔。那是由一个个小瓦片拼成的。它雄伟壮观,几乎找不到一丝漏洞。爸爸告诉我那是古代埃及法老的坟墓。它记录了埃及人民几千年来古老的文明。  
  看!科罗拉多大峡谷!它是由一系列迂回曲折、错综复杂的山峡和深谷组成。从天而降的瀑布,那声音震耳欲聋、气势磅礴。正所谓:“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在许多古老的建筑群旁有一个清幽的地方——清音境。推开清音境的大门,一些带有中国特色的园林建筑亭台楼阁尽收眼底。在往里走,会有一个像迷宫一样的石头洞,原来是通向另一个小亭子的。站在亭子上这小而美的清音境所有迷人的景色展现在我们眼前。碧绿的池水里小鱼在嬉戏、古老的房子上一排排金碧辉煌的琉璃瓦闪闪发光,美不胜收!  
  世界公园里还有象征美国权威的白宫、林肯纪念堂、自由女神像、巴黎圣母院、丹麦美人鱼、埃菲尔铁塔……  
  世界公园真是一幅美丽雄伟的水墨画!一天之内我游遍了世界各国著名的景点,原来世界竟然这么小!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how to keep healthy
       珍惜
       妈妈我为你骄傲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日全食,神奇
       致镇长的一封信
       堇色微漾。
       安阳。
       温暖的街头
       获赠微笑的幸福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美丽的天一广场
    美丽的中山公园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描写美丽的菊花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小巫婆真美丽读后感
    美丽的瓜渚湖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丽的小公园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