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珍惜

“我们要感恩更要来珍惜因为我们都得来易当我们失去的时候才知道拥有是那么那么的重要……珍惜美好的一切珍惜朋友的友谊珍惜身边都在关心你的人是那么得来不易”这是《得来不易》这首歌的歌词。  
 春去春会再来,花谢花会再开。然而,拥有的东西不懂珍惜,直到失去才会后悔莫及。当生活的源泉再也流淌不出那种充满灵性的活水时,我们会到老年时回忆青春充满活力的岁月,悔恨自己年少的狂妄,拥有青春而不懂得珍惜它。当它从我们的指间流过时才哀叹不息,那为何不在年少时,珍惜拥有的,让青春焕发活力的光彩,让他成为自己永恒的美好记忆。让我们自己成为生活中的主角,推动自己、改变自己、创造自己。时光稍纵即逝,让我们珍惜人生的每一个阶段、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去为平平凡凡的工作叫好,去为踏踏实实的生存喝彩,并把它埋藏在心灵的最深处。这样的人生才能得到升华并永恒。  
朋友,珍惜你的拥有,当你失去后,才知其珍贵,方知珍惜,是否已经太迟了呢?亲情像茶,回味无穷。我们应该珍惜它,让它留香永远,永远……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为你骄傲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日全食,神奇
       致镇长的一封信
       堇色微漾。
       安阳。
       温暖的街头
       获赠微笑的幸福
       《英雄王二小》片段
       一句名言的启示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珍惜时间的议论文
    珍惜粮食
    珍惜资源,崇尚节俭
    珍惜当下
    珍惜放弃与坚持
    珍惜友谊的作文300字
    我珍惜——我是九年级人
    珍惜母爱
    珍惜今天
    珍惜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