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妈妈我为你骄傲

童年就像一串珍珠,有的闪闪发亮,有的暗淡无光。每一颗珍珠里都有一件有趣的事情。但有一件事情我为妈妈感到骄傲。  
  那是一个夏天的中午,人们热得受不了,蝉在树上不停得叫着,楼道里苍蝇嗡嗡地乱飞。我和妈妈上街回来,看见楼道外有一袋垃圾。我不禁捂住鼻子说:“臭死了,这是谁扔的呀?”妈妈也皱皱眉头,对这种做法非常不满,便拉着我回家了。  
  回到家里,吃过午饭妈妈便对我说:“瑞瑞,咱们在外面贴个广告吧!让人们不要乱扔垃圾了。”我高兴的答应了。于是我们便干了起来。我找来一张洁白的大纸,妈妈在上面写了几个醒目大字:请不要在此乱扔垃圾!我在空白的地方画了几个插图,并涂上了颜色。我和妈妈拿着纸、透明胶、扫帚便下楼去了。我负责贴,妈妈负责打扫。我把广告认认真真地贴到墙壁上 。过路人看见都说:“现在的小孩可真讲文明呀!”这时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好了!大功告成,去看妈妈干的怎么样。  
  只见妈妈一手拿扫帚,一手拿簸箕 。把垃圾认真扫到簸箕上,再把垃圾扔到垃圾箱里,然后拿抹布把墙擦的干干净净。打扫干净后便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第二天早上,我和妈妈看到又有一袋垃圾在楼道里。妈妈说:“广告起不了作用。”说完便摇了摇头。又拿扫帚和簸箕打扫了。我不禁向妈妈投去了佩服、骄傲的目光。  
  啊! 妈妈,我为你骄傲,我为你自豪!  
  文章从开头引题,到主体段中表现妈妈的特点,以及结尾的抒情,照应开头,照应题目,给人一种圆润饱满之感。特别是环境描写,动作描写,语言描写,神态描写恰当的表现了人物的情感。唯一的遗憾是对妈妈与自己的描写,缺乏一个重点,应注意侧重、详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日全食,神奇
       致镇长的一封信
       堇色微漾。
       安阳。
       温暖的街头
       获赠微笑的幸福
       《英雄王二小》片段
       一句名言的启示
       月影流光。《上》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