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安阳。

    过去式的矛盾在不断的激化中推迟着现在式的定义。              我是否应该去埋怨那些过于遥远的定义,痴呆地站立在已经无人的站车位继续错过下一站的列车?              对我而言你依然是很不平凡的存在,但是对你而言我又是怎样的一种存在呢?仅是不了解。   chapter 1。           ——仅以此段至于自己文中的安然及莫离。无理由的癫狂。                  今天的阳光很璀璨很倾城一如明媚所遮盖的阴暗,我在为打翻了的牛奶哭泣,仅此而已。自怜自泣。或者我后悔着不希望着莫离那般的癫狂,不希望安然那样双腿瘫痪的枯坐在轮椅上前行着荆棘。但都已经成为必然,对于莫离来说或者那个疯人院是他仅仅能够书写宣泄自己所渡过的每一个冬眠的归属,对于安然来说或者无法用双腿行走但是她在以游走的心灵代替双腿肢体上的疼痛。这个天空依然在渲染哀悼及祭奠的颜色。             仅仅不想让他们就如此的定格在此时此刻而已,无论终局是悲哀的铺垫亦或者是喜悦的盈眶。              ——惊悸着的过剩未央的年华在虚浮不定的召唤中冷却,我在终局中最终选择在离他最遥远的位置容纳着存在着,我的心灵即会成为我自身最强大的后盾,拨弄着草儿的枯败最后我是否会呢喃着这些草儿离开熟悉而熟悉的港湾?一切的一切都隐藏在那扇天窗中的已知数背后所埋葬的问号中布施下梦魇。然后我会成为一只冷寂漫步着的孤鬼,只身提着一盏昏黄的油灯在生死的走廊中徘徊着存活着,等待着他的魂魄缓慢而至。这是安然所推动着轮椅行走着的时候所许下的誓言,循环的枯败,或许会被淡忘,但是她毕竟许下过。    chapter 2。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的街头
       获赠微笑的幸福
       《英雄王二小》片段
       一句名言的启示
       月影流光。《上》
       我最敬佩的人
       健康饮食
       读青铜葵花有感
       英雄让我感动
       想起来就脸红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