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温暖的街头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嗯,宝贝们跟好了,不要掉队。”鸭妈妈带领着小鸭子走在街头,“接下来,还要买------你们觉得怎么样?”鸭妈妈转过头去察看小鸭子是否掉队了。“呼——”一阵“西北风”吹过,鸭妈妈连小鸭子的影子都没见着,明白大事不妙:“啊!我的孩子,你们在哪儿?”“我们在这里,嘎——嘎。妈妈,救命!”鸭妈妈仔细地听着声音的“来源地”,心头一振:它们掉进下水道了!鸭妈妈急忙跑去探头一看,它的几个还不会游泳的小宝贝正在水中挣扎着。鸭妈妈灵光一闪,向附近的巡警求教。  
  鸭妈妈奔向巡逻岗,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咬住了巡警的裤子,使劲拽着。  
  聪明的巡警像是明白了什么,跟随着鸭妈妈来到了“事发地点”。当他看见可爱的小鸭子在水中挣扎着,快要被冲走是,首先想到:这只鸭妈妈真聪明,懂得求救,马上他又反应过来:要快点救小鸭子。于是,他找来了“救援工具”,打开井盖。顿时,臭气扑鼻而来。巡警将工具一点一点向小鸭子挪动……  
  终于,小鸭子被就上来了。它们抖了抖身上的污水,同鸭妈妈一起向巡警致敬:“嘎——嘎,谢谢你。”  
  在巡警的目送下,他们又接着上路了。道路上的司机纷纷停下车,脸上露出了惊讶的目光:“这是哪来的小鸭子?真可爱。”  
  这个下午,大家(包括小鸭子们)的心中都充满了无限的温暖。那是一种能融化太阳都融化不了的千年冰山的温暖——那就是爱!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获赠微笑的幸福
       《英雄王二小》片段
       一句名言的启示
       月影流光。《上》
       我最敬佩的人
       健康饮食
       读青铜葵花有感
       英雄让我感动
       想起来就脸红
       写给台湾小朋友的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高中英语作文:一杯牛奶的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温
    有关温暖的作文
    温暖的硬币
    温暖就那么简单
    温暖的四叶草
    温暖作文500字
    一个人的街头
    温暖的时刻
    温暖的冬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