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获赠微笑的幸福

微笑有一股神奇的力量,给人以精神;微笑时沉稳的山,给人以安心;微笑是流动的水,给人以活力;微笑是天空悬挂的彩虹,给人一种梦幻般的美丽与幻想。  
  一个简单的微笑会给你带来前进的动力,老师的温和与光怀的微笑让我无法忘记。  
  记得在一次上上电子琴课的时候,正好学到一个曲子要一边弹一边换节奏和音色,我总是不能掌握两手并进。结果不是节奏快了或者就是太慢了,练了好久的我就是不能掌握,后来我失去了自信,变得对琴感到厌倦,老师发现了我最近有点不对劲,过来微笑的鼓励我说:“紫灵,其实这首曲子部难,你要边弹边看谱,等快到要换节奏或音色是你的速度要快,老师知道你是个有潜力的孩子,你再试一次好吗?”听完老师的话我抬头看着老师那抹淡淡的微笑,抱着尝试的心理按老师说的做,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成功了。我抬头望着老师那满意与赞扬的笑容,心里可高兴了。  
  是啊!微笑时促进我们前进的动力,微笑会给人带来无穷的自信,给人一个最美的微笑时快乐的幸福的。  
  微笑是消除误解的催化剂,微笑是连接友情的纽带。  
  一次我买了一把特别漂亮的笔。给我的好朋友雨欣看,雨欣看了十分爱不释手,我不想给雨欣就抢看回来。后来第二节课上课我想拿出笔来写字是发现那笔不见了,我就把笔盒翻了底朝天,可就是没找到,我慢慢的回忆上课回来时,雨欣还在我的位子徘徊,我心想一定是她偷拿了我的笔,一课我就去找雨欣算账,雨欣一直说没有,气得我再也不理她了。最后在一次收拾书包时,我找到了我心爱的笔,想到当出对紫灵那样很愧疚,和她说了一个对不起,等我抬起头看她的时候雨欣那甜甜的原谅的微笑让我心中充满温暖。我们又一次和好如初了。  
  是啊!一个甜甜的微笑可以化解误会,可以让闹误会的朋友重新在一起和好如初,看微笑真的是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啊!  
  微笑可以代替语言,微笑可以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英雄王二小》片段
       一句名言的启示
       月影流光。《上》
       我最敬佩的人
       健康饮食
       读青铜葵花有感
       英雄让我感动
       想起来就脸红
       写给台湾小朋友的信
       妈妈,感谢你!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用微笑秒杀失败
    微笑的力量读后感
    微笑着承受一切读后感
    微笑的魔力
    妈妈的微笑作文600字
    微笑天使
    亲历微笑的时刻
    微笑面对挫折
    难忘那微笑读后感
    微笑面对人生遇到的挫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