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月影流光。《上》

          如果我可以隐去在那一片扎成的无暇堆积的恍若沉醉中,如果盛放的花蕊触动的仅是纯粹的圣洁及愿望。我在以平凡者的身份见证着这场不平凡的战争,末樱的止境中的杀戮所拼凑的主题。或者只是为了站在更高的彼端,为了想做的事情而必须进一步的权利,或者是一种看不顺眼而已,因为不想去看到所以就要铲除。或者只是一个缥缈的承诺而已,单纯的想要构筑无争端的任何。但是此时此刻无论是为了怎样的一种原因再去解释都已经毫无意义,无论是怎样的一种结局,我终将安逝在这个世界中。因为我仅是一个记录者,不需要将自己看得多么的高尚,悲伤昭告着在停滞的苦涩中遍布,宏伟的钟声在编撞着生命的谱章。

          

          记得在肉体的死亡后,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有过一段很繁亢的日子。那个时候对任何的事物都保持的好奇新鲜的态度,我会安静地坐在那棵大树上在斑驳的树影下望着澈然的天空叹息着呢喃着自由两个字,瞳孔中绿意盎然的树叶遮盖着仍然在书写着简录。这段时间一直持续到我因为被发现了身上仅存的微薄的灵力进了真央开始枯燥的学习的日子,其实任何的一个时间段之间的跳跃性依然很快,快到我无法去接受它稀薄的柔韧只能任由流光放纵地啃噬着我的自身。被分配到同一个宿舍的安休说过,时间是种说不清楚的计算仪器。直到她最后还是丧生在了虚的手下,我用了一个很不恰当的词语,她本来就已经是属于死亡的意识体,只是以另外一种方式在这个世界存在着。没有什么肉体,只有波动着的灵魂。我还能够清楚的听见那个空灵明澈的声音在耳畔旁徘徊着,细柔地低念着我的名字。绯夜。绯夜。枳色的和服在耀眼的阳光下折映着。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敬佩的人
       健康饮食
       读青铜葵花有感
       英雄让我感动
       想起来就脸红
       写给台湾小朋友的信
       妈妈,感谢你!
       写给我深爱的陈老师
       变化
       有音乐真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