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妈妈,感谢你!

真是恨不得每天把所有的书和本子都带在身上,我已经不好意思再开口请妈妈中午回去帮我把我忘带的东西拿来了。是秋天还好,不热不冷的,跑一趟没什么大碍。可夏天和冬天呢?要么烈日当头,要么寒风呼啸。妈妈不允许我一个人回去拿,我俩一起去又太浪费时间。结果每次都是我心酸地看着妈妈“噔噔噔”飞快地跑下楼,去给我拿本子,而我却在妈妈办公室中舒服地吹着空调或暖气。每次看着妈妈满头大汗的或瑟瑟发抖的样子,我都十分难过。而妈妈匆匆忙忙地又接着去工作,连丝毫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妈妈,谢谢你的爱!  
  妈妈除了要忙自己的工作,还要带着我匆忙地奔波于学校,培优班,书店,超市之间。在超市,我理所当然地帮妈妈拿东西,而妈妈却心疼地抢过来。在培优班,妈妈把我送进班中,自己来不及喘口气就又得奔波于家和书店之间,还得惦记着接我。  
  记得有一次上完课,天突然下起了大雨,正在菜场买菜的妈妈也只带了一把伞。可她却坚决的把伞让给了我,自己淋了回去。虽然她口头上说“大部分路都是坐车的,没什么关系”,可我却分明看到她发着抖。回到家,我俩都感冒了。妈妈不顾自己也发着烧,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我病好了,她病也好了。可我病好是因为妈妈细心地照料,而妈妈病好完全是靠自己的免疫力慢慢地挨过去的。妈妈,谢谢你的爱!  
  每天,你为我做好可口的饭菜,我谢谢你;每天,你都无微不至地关心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我谢谢你;每天,你把沉浸在美梦中的我唤醒从而避免我迟到,我谢谢你。而同你对我比山高比海深的爱比起,我这点谢意又算得了什么呢?  
  妈妈,谢谢你的爱,我也同样爱你![初中作文] 漫漫路考试网。[www.manmanw.cn www.fanwenzh.cn] 漫漫路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我深爱的陈老师
       变化
       有音乐真好
       world expo
       永恒的命运(一)
       我爱冬天
       我与电脑
       我最难忘的事
       漫画的画法
       风景的作文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