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变化

变化                                      搬家了,终于搬家了!这可是我期待已久了的事啊!真高兴!  
  过去,我家是一座低矮的小房子,里面阴暗潮湿,一下雨,楼顶就会漏水,这也许就是俗话说的:“屋漏兼逢连夜雨”吧!屋里的电视机则是“21寸黑色电视”,记得有一次,我闷得发慌,想打开电视解闷,谁知出现了“斑马线”,扫兴得不得了。  
但是,随着国家的繁荣昌盛,我的家也渐渐富裕起来,条件也好了许多。  
现在,我的一家搬进了高楼大厦,面积是90平方米。以前漏水的屋顶变成了坚固的铁屋顶,我再也不用担心屋顶会漏水了。电视也从“21寸黑色电视”变成了“42寸大彩电”,再也没有出现过没信号、有杂音等这些扫兴事情。客厅也大得可以放得下一组沙发、一组酒柜和音响,再也不用一家人挤在椅子上看电视、听音乐了!不久后,爸爸还买了电脑,练了宽带,现在爸爸都成电脑迷了!  
  最令我高兴的是,家楼下还有一个鸟语花香、花红柳绿的大花园。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杨树在风中拍手,太阳在天空上欢笑问好·····深呼吸一下,一种清香怡人的气息扑鼻而来,令人乐而忘返!  
  我的家由小变大,祖国也越来越繁荣昌盛:祖国越发达,我们的家就会更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音乐真好
       world expo
       永恒的命运(一)
       我爱冬天
       我与电脑
       我最难忘的事
       漫画的画法
       风景的作文
       汉字的起源
       致爸爸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家乡的变化400字
    变化多端的秋天
    关于长兴变化的调查报告
    家乡变化(转载)
    变化多端的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