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有音乐真好

灵动飘逸的音乐给人带来柔和的恬静;婉转空旷的音乐给人带来悠然的安祥;气势磅礴的音乐给人带来旷世的高亢。有了音乐,生活里少不了笑语;有了音乐,生活里少不了激情;有了音乐,生活里少不了活力!  
  有音乐真好!  
  大自然的音乐永远有着它独特的魅力,它令人留恋,令人向往,令人愉悦。就在你用心去体会它的一霎那,你的身和心都融入了它,你能感受到它那别具一格的美,那与众不同的韵味,身和心就在那一刻得到升华!吴均的《与朱元思书》中有这么几句:“泉水激石,泠泠作响;好鸟相鸣,嘤嘤成韵。蝉则千转不穷,猿则百叫无绝。鸳飞唳天者,望峰息心;经伦世务者,窥谷忘返。”这,不就是感受大自然音乐的体现之一么?用心去体会音乐,你会发现音乐的无处不在。在鸟鸣声中,在水流声中,海水翻腾声中,脚印在沙滩的丝丝声中,风拂过树梢的声中,落英纷飞的声中,无不带给你赏心悦目的音乐,它就像你身边一道亮丽的风景,在你疲倦时,放松你的筋骨,在你失意时,点亮你的希望。  
  有音乐真好!  
  不单在大自然里,在现代科学社会生活中,音乐的踪迹也是屡见不鲜:××歌手于××日开演唱会,××的钢琴独奏,小提琴双重奏等等。它时而委婉,时而悠扬,时而轻快,时而低沉,时而高昂,它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带给人们不同的享受,陶冶人们的情趣。有了音乐,生活仿佛重现了那稚嫩的童年,那激情的青春!  
  有音乐真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world expo
       永恒的命运(一)
       我爱冬天
       我与电脑
       我最难忘的事
       漫画的画法
       风景的作文
       汉字的起源
       致爸爸的一封信
       狼和七只小山羊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草丛里的音乐王子
    张曙音乐广场
    音乐喷泉
    音乐艺术欣赏
    森林音乐会
    我的音乐盒
    我喜欢的一堂音乐课
    音乐与书,还有忧愁
    音乐
    我爱音乐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