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爱冬天

不经意间,窗外已飘起了雪花,雪花从一望无际的天空轻轻飘落下来,纷纷扬扬、飘飘洒洒……一朵朵、一片片晶莹如玉,洁白无暇,犹如从天而降的柳絮,又像天宫派来的白色天使,是那样的美丽,无私的把大地装扮成了童话中的白色王国。  
  雪静静地飘着,坐在教室里的我,好像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剔透的童话般的世界。看着那雪,我心想:这是多美的雪啊!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校园里弥漫着无数似花似蝶的六角精灵,他们无声无息地湿润了万物,用纤巧的魔棒将校园打扮一新,淘气的小精灵们无拘无束,欢快地,轻盈地在空中演绎着一场绝佳的舞蹈,也许是在天空中呆久的缘故吧,它们似乎把全身的能量都释放出来了,渲染了一切……  
  无声的雪,还在飘飘洒洒,却重重落在我的心里,唤起了我对冬天的使者--雪花的爱。雪花,并不只是寒冷,它有颗热忱温暖的心。它无私地在阳光的照耀下融化的自己,化做水分供给大地,滋润世间的万物。  
  刚刚送走了凉爽的秋天,冬天好像迫不及待地迈着匆匆的脚步降临了。冬天尤其喜欢捉弄人,总是悄悄的来到你身边,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感受到了冬的气息……  
  我爱冬天——  
  爱那洁白的雪。一片片雪花漫天飞舞,像那千万个洁白的小天使,透露给人们冬天的气息。雪是冬天的使者,它将会给人们带来福音。不是有一句谚语说道“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吗?小麦和雪是好朋友,小麦感到寒冷的时候,雪会用自己温暖小麦的身躯;小麦感到炎热时,它便悄然离去。下雪时,树上、房屋以及地上全都落满了雪,万里江山银装素裹,摇身变成了粉妆玉砌的山河;飞舞的雪花,像在梦中一般,真是“飘雪若梦”啊!  
  我爱冬天------爱那俏丽的梅花。看到那些寒梅凌寒独放,我便想起了毛主席的“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与电脑
       我最难忘的事
       漫画的画法
       风景的作文
       汉字的起源
       致爸爸的一封信
       狼和七只小山羊
       改转述句练习
       一件难忘小事
       守护甜心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爱国学读后感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爸爸我爱你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作文400字
    季节作文:我爱青岛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