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与电脑

我与电脑  
  电脑,是21世纪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是讯息时代的象征,电脑确实是带给我很多方便。我家也有一台电脑,但我和电脑有着扯不断的情丝,说不完的恩怨。我俩有时是好朋友,有时是一对不共戴天的仇家。  
  平时我有一些数学啊,语文啊那些不会的题一上网查就会明白简单明了。有一次,我做数学题遇到了不会的去问爸爸,虽然说他是一个数学天才,但“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总会有不会的嘛。爸爸就叫我上电脑去查一下,果然一个答案就显示在我的面前。经过我细心的分析果然明白了,我才知道网络的伟大。  
  不过有时,我可恨死电脑了。  
  那天我上qq跟人聊天,说大我也是全班打字最快的啊,但电脑突然卡住,等他回复正常那个人却说我打字慢,还侮辱我说考试那时是用外挂。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还有一回,我正在网上看钱钟书的《围城》。正到精彩处,只听“叮”的一声,弹出一个框框,正遮住了我要看的部分。框框上有一个红圆底白叉叉的图案,上面说什么系统管理出了问题,然后就死机了。我气急败坏,手足无措。因为我对电脑系统管理这方面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大菜鸟。所以只好狂按键盘,疯砸鼠标,嘴里骂着那不争气的东西——电脑。在一旁玩的表弟一见我这副模样,就大叫:“表哥神经大发作喽!”弄得我好不狼狈。当时,我真想一拳朝这个小坏蛋的脸打去。  
  电脑既是我学习上的好帮手,也是我和同学间沟通的好工具,它在给我带来快乐的同时,虽然也增添了不少麻烦,但说句真心话,我还真离不了这个欢喜冤家。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难忘的事
       漫画的画法
       风景的作文
       汉字的起源
       致爸爸的一封信
       狼和七只小山羊
       改转述句练习
       一件难忘小事
       守护甜心国
       天庭报名处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与经典的故事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读后感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我与《论语》
    我与书的故事
    我与童话有个约会
    我与红领巾
    我与乞丐
    我与图书馆之缘
    我与书本共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