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最难忘的事

我最难忘的事  
  我最难忘的事,当然也是我最不愿意提起的事。  
  家,人生的港湾。但港湾也会有些小风小浪。所以家中也不免有些纷纷锁事。  
  记得那是一年前的事了。因为我经常打电脑而导致视力下降,所以妈妈便带我去矫正视力,因为是矫正,所以每天都要去治疗半个小时,而且还不能打电脑。只有三分钟热度的我还没坚持两天,就又禁不住电脑的诱惑。趁着妈妈不在家,我便迫不及待地开始玩起电脑。而且一玩就是好几个小时。  
  正当我玩得津津有味时,妈妈突然回来了。这突如其来的“灾难”让我错手不及。当妈妈看见我甾玩电脑时,先愣了一下,随后便过来打我。打完我后,妈妈忍不住哭了。真是“打在儿女身上,痛在父母心里”呀!当然,我的心情也像这天气,没有一丝阳光,有的只是没有流出来的泪。  
  但我也深深明白,妈妈都是为了我好。我这样不知悔改地一直玩电脑,不但浪费钱、浪费时间,而且视力下降又会影响学习。  
  妈妈并没有对我进行任何思想教育,只是以她的泪告诉我:让我去矫正视力,不仅对她没有一丁点的好处,还是用她辛苦挣来的钱。只是为了让我有良好的视力,从而学习不会受影响,只是为了让我将来有出息。如此而已。  
  从那以后,我便很少玩电脑。电脑的诱惑再也吸引不了我,因为我永远都记得这件事,永远都记得妈妈的“泪”。永远永远……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漫画的画法
       风景的作文
       汉字的起源
       致爸爸的一封信
       狼和七只小山羊
       改转述句练习
       一件难忘小事
       守护甜心国
       天庭报名处
       太阳咋从西边出来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难忘的一曲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难忘元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