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风景的作文

生命如同一次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哪儿,需要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题记  
  一次乘车外出旅行,几百公里到处都是重重叠叠的山峦和漫天飞舞的黄沙,心中不知怎的有种莫名的压抑。突然,路边的几株野花映入眼帘,心中好不愉快!这几朵小花给这高山峻岭带来了一丝生机。但快乐毕竟是短暂的,一想到这次相逢竟可能成为一生的永别,刚才那欣赏风景的心情又跑到九霄云外去了。随之而来的是更大的痛苦和更深的压抑。  
  其实生活就是这样,风景无处不在,只要你懂得去欣赏。甚至仅有善于欣赏的眼光还不够,你还得有一份勇气,做好从此一生无法再见的准备。此时,一定会有好多朋友在想:想这么多干嘛,今朝有酒今朝醉不是更好吗可你们不知道,生命是一桩太好的东西,好到无论你怎样度过都像是一种浪费;风景也是一状太好的东西,无论你怎样回味都像是一种别离。当我们欣赏到自己向往已久的风景时,当这道风景悄然占据你整个心头时,我不禁要问:“还有什么会让你再次怦然心动呢”  
  是啊,还有什么呢?  
  那么,就请给自己注入一份欣赏风景的勇气。与其遭遇独孤求败似的痛苦,还不如有一份笑傲江湖的气概。自己对自己说:“眼前的风景固然很好,但还有更好的风景在不远处等着我呢。”从而产生一种继续向前的动力,从而保持一种欣赏风景的心情。去品味,去感知。  
  生命如同神话世界里的珍珠,出于沙砾又归于沙砾,真正光辉灿然的只是中间那段短短的幻象啊!但让我们颠之倒之甘之苦之的不正是这一段灿然吗心中有此,那我们还顾及什么,给自己一份勇气,走好这一段人生旅途,在抵达终点前尽情地去享受眼前的风景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汉字的起源
       致爸爸的一封信
       狼和七只小山羊
       改转述句练习
       一件难忘小事
       守护甜心国
       天庭报名处
       太阳咋从西边出来
       可爱的小狗
       农村孩子的快乐生活(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关于扫雪的作文
    以迟到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灯展
    描写风景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之夜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元宵节的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