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守护甜心国

大公主:小蓝:斯文、大方、书读得很好,没变身时是全身蓝色,肩上有一个月亮标记,(身世是月亮公主,是天上的,不是和艾力一样,它们是两个种族的),口号是:小蓝变身,世界之巅。变身后十分漂亮,外貌举世无双,连黑暗一族的黑帅很讨厌女生的人也对她有好感和太阳王子奇帅和月亮王子艾利和许多人,月亮。年龄15.(我)  
小公主:小梦:淘气,没变身时是全身粉色,口号是:小粉变身,全身闪耀。变身后并没有小蓝漂亮。黑暗一族的黑帅很讨厌她,不过二王子黑奇却对她有点。年龄15(其实小蓝只是比她早生2分钟,小蓝和小粉是双胞胎)(无人)。以上是太阳国的  
月亮国:  
一个王子:艾利:帅气:读书很好,武功也很好:每当小蓝公主和小粉公主伤心时,都会给予帮助,他喜欢小蓝,不喜欢小粉。年龄:16(无人)  
太阳国:  
一个王子:奇帅:有王子气概:每当小蓝公主和小粉公主伤心时,都会给予帮助,他喜欢小蓝和小粉,在她们两个之间摇摆不定。年龄:16.(无人)  
黑暗国:  
大王子:黑帅:帅气:读书很好,武功也很好:他只喜欢小蓝,别人都不喜欢。年龄:16.  
二王子:黑奇:帅气:他喜欢小蓝和小粉,在她们两个之间摇摆不定。年龄:16(无人)。  
一个公主:梅里:漂亮,但没有小蓝漂亮:她喜欢黑帅,但黑帅却喜欢小蓝,所以她讨厌小蓝。年龄15.(无人)  
  话说太阳国有两位公主,分别是小蓝公主和小粉公主,大家都叫她们双胞公主。一次,她们无意中获得了魔法,还有一个魔法精灵叫零零。黑暗国的人开始攻击了,各国的人都团结力起来,帮助小蓝变成月亮公主,净化黑暗国的人。(这是故事的简单叙述。至于公主们和王子们的父母,我下次再介绍)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庭报名处
       太阳咋从西边出来
       可爱的小狗
       农村孩子的快乐生活(转载)
       幸福的车祸(转载)
       我是一棵树
       给人类朋友的一封信(转载)
       我的心语
       创建文明城市彰显惠东魅力
       故宫导游词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班级图书的守护神
    小人守护者读后感
    守护甜心1
    甜心魔法使(5)
    守护甜心(1)
    守护甜心续集(转载)
    守护甜心(二十上)
    守护天使
    窗外的守护者
    守护甜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