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农村孩子的快乐生活(转载)

你们都认为农村孩子是很苦的,其实你们都错了。他们的生活是很快乐的,他们的生活就像春天的黎明一样,充满着令人醉人的芳馨和生机勃勃的力量。   
  鸟语花香的春天来了,孩子们一个个去扑捉花丛中那色彩缤纷的蝴蝶。捉回来后,找了个地方又把蝴蝶放掉。刹那间,成群结对的蝴蝶飞舞着,似一片片流动的晚霞,又恰如一朵朵灿烂的云锦。孩子们一个个高兴的在蝴蝶群中翩翩起舞,真像童话中的仙女一样。有时,孩子们还会去摘那遍地的野花,有名字的,没名字的,散在草丛中,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啊眨的。孩子拿起这朵闻闻,那朵看看,快乐极了。  
  赤热炎炎的夏天来了,乡村孩子们这下可高兴,因为夏天是最好玩的一个季节。他们可以到河里捉那成群结对的鱼儿和那身穿古代青铜骑士披的铠甲的螃蟹。等他们玩的满头大汗时,就纵身跳进河里,那种透心凉的感觉真是爽啊。等到了静静的夏夜,孩子们躺在阴凉的竹床上,偎依在母亲的怀中,看那宝石似的星星向我们眨着眼睛,仿佛是妈妈讲的那些小精灵。在有积水的洼池上,映出闪动的月亮的影子,好像天空和地上同时出现无数个月亮,把圭山上的五月之夜的乡村,映照得如同在水晶体一样,孩子们像到了透明的、奇异的、神奇的、童话般的世界一样,高兴得不得了。    
  骄阳似火的夏天过后,秋高气爽的秋天来了。地上满是落叶,像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金毯。孩子们一个个都从地上抓起一把把树叶往上扔,秋风扫过,树叶纷纷飘起,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旋转。登高远望,犹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美丽极了。看着飞舞的落叶,仿佛觉得每一片黄色都浸透着生命的古典音乐,它的每一种情调也都直接通向生命的本性--------自然。而这些乡村孩子们也近一步的接触大自然,去了解大自然。他们常常会去森林里采集,一个个都底下头仔细的寻找自己想要的那一片树叶。采集过后,大家都满怀喜悦的拿出自己采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车祸(转载)
       我是一棵树
       给人类朋友的一封信(转载)
       我的心语
       创建文明城市彰显惠东魅力
       故宫导游词
       快乐的一天
       我的心愿
       我有个秘密
       篮球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槐乡的孩子读后感
    我也要做个好孩子读后感
    不听话孩子的狂欢节读后感
    铁路边的孩子们读后感
    走出大山的孩子读后感
    城里孩子与乡下孩子
    致汶川地震中孩子们
    小学五年级的孩子写作文 “杯
    好孩子和坏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