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是一棵树

我是一棵树,生长在大森林里。我不孤独,有小草弟弟、梧桐树哥哥、老槐树爷爷和动物朋友们陪伴我。在几年前的春天,鸟语花香,我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被春风姐姐唤醒,破土而出。大家都希望我快快长大。终于,我不负众望,长成了一棵绿树。  
  晴天,我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赞叹生命的美好;雨天,我吮吸着甜甜的雨露,耐心地等待大雨帮我洗一个痛快的澡。每天,一群群小鸟停在我的胳膊上,叽叽喳喳地练嗓子,一展歌喉;小兔子、小松鼠在我身旁一起玩游戏。可是,美好的生活中总会有下次。老槐树爷爷告诉我,我的许多同伴已经到了我看不见的地方,去替人类生产它们所需要的空气,人类还时不时地摘它们的叶子,让它们每天被四个轮子的怪物染上一身的俄粉尘,还要让喧闹声打扰树本应有的安静。老槐树爷爷总说我是比别人幸运的树,但人类恶毒,某一天我就可能会遭到人类的侵害。我知道老槐树爷爷的话并没有说完整,我并不怕去做行道树,害怕的是比行道树更悲惨的命运。  
  我渐渐看见人类的踪影,还日益增多。他们带了许多铁东西,用石头弟弟打火,烤了许多肉。这铁东西发出的黑烟熏得我差点呕吐。他们还踩伤了许多小草弟弟,大地妈妈心疼极了。  
  渐渐地,我习惯了这些玩意,可小草弟弟们有许多被踩死、踩伤,我和同伴们的枝叶也日渐稀疏,我气愤极了!你看,他们又来了!咦!他们怎么带着工具?老槐树爷爷默默地叹气,梧桐树哥哥流下了眼泪,我害怕极了!突然,我感到一阵钻心的疼痛,昏了过去……  
  我醒了。我发现我和大家都被拦腰砍断,躺在一个会动的铁东西上!  
  这是工厂……  
  我知道,我的末日到了。我已无法求饶,无力哭泣了。我至死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们和人类同在一片蓝天下,他们却如此对待我们?这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人类朋友的一封信(转载)
       我的心语
       创建文明城市彰显惠东魅力
       故宫导游词
       快乐的一天
       我的心愿
       我有个秘密
       篮球
       天庭报名处(2)
       假如今天是生命的最后一天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是个钓鱼能手
    这也是一种收获
    一棵树的寓言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舍得是一种人生境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