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  
  在一个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下午,公鸡、小鹿、大象和猴子四个好朋友闲着没事干,就决定去花园里转一转。  
  这四个哥们好久没去花园了,一走进花园的大门,就看呆了眼,过了好一会儿,终于回过神来。原来,花园全变了样。你瞧,以前那片枯萎的草地现在变得绿油油的;浑浊不清的小溪变得清澈见底;小溪边长满了芳香的花儿,吸引了许多漂亮的蝴蝶;奇怪的是,在一棵树上,尽然挂起了形状很多的饼干。“咦,这是为什么呢?”大家奇怪地问,“为什么树上会挂着饼干?”正好在这时,迎面走来了一位浇水的兔伯伯,大家上前问道:“伯伯,伯伯,问你一个问题!”“什么问题呀?”兔伯伯和蔼地说。“是这样的。刚才我们看见了一棵奇怪的树,那树上挂满了饼干……”还没等大家说完,兔伯伯先开口了,“哈哈,因为这是一棵神树!”“神树?”“对,是三个月前,小猫正在一条河边喝水,突然,一根树枝飘来了,那根树枝居然会说话,它对小猫说:‘把我种下吧!种下会发财的!’所以,小猫就在这里种下了那根树枝。谁知,那树枝长得快极了,才过了一个星期就成熟了,树上挂满了饼干。事情就是这样的。”“哦,原来如此。”  
  “你们可以尝尝饼干的味道,那味道可好吃了。”还问要吃不要吃呢!让人看了就想吃!于是,它们搬来梯子,爬上树,摘下了饼干,咬一口,啊,真让人回味无穷!吃起来呀,香香脆脆的。大家摘了很多饼干,吃了一个月都还没吃完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心愿
       我有个秘密
       篮球
       天庭报名处(2)
       假如今天是生命的最后一天
       千方百计
       藍月印出悲
       成功,需要努力和坚强
       畅想2030年朔州生态环境
       该不该给人类颁奖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窗边的一抹绿
    难忘的一曲
    情人节作文:快乐情人节
    家庭生活的一幕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
    回首过去的一年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助人为乐的大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