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有个秘密

我有一个秘密,永远藏在我心底,爸爸不知,妈妈不晓,让我现在告诉你。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都不在家,电视的频道被我换了千百次,音响里放着周杰伦的《稻香》,我心想:今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虽然可以“大闹天宫”,但也太无聊了,不如今天我就当一回“野孩子”好了!说干就干,我拿了一瓶矿泉水,又拿好家门钥匙,时刻准备“起飞”。  
  当我大步走出家门,来到大街上时,我走进了一条从未走过的道路。我边走边看,“旅途”的风景变化多端。柳树的柳枝不时拍打我的脸颊,阳光十分灿烂,好像在说:“你好”单独出门的小勇士,仿佛我真的变成了一位英勇的勇士,骑着“马”在大街上飞奔。柔和的阳光融化了我小小的心,可是,不知不觉中我才发现我迷路了!我的心像是装进了十五只小兔子,咚·咚·咚直跳得欢。最终,我鼓起勇气询问了一位比我年长许多的叔叔:“先生,打扰您一下,请问现在几点了?还有我迷路了,我家住在西文巷xxx号,您能给我指点指点吗?”叔叔看了看时间,说:“现在是十四时五十分。”不仅如此,他还给了我回家的路线图。“谢谢”话刚说完,我又飞奔起来,终于赶在爸妈回家之前回到了家。  
  我有一个秘密,永远藏在我心底,爸爸不知,妈妈不晓,只有我和你知道。  
  指导老师:马老师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篮球
       天庭报名处(2)
       假如今天是生命的最后一天
       千方百计
       藍月印出悲
       成功,需要努力和坚强
       畅想2030年朔州生态环境
       该不该给人类颁奖
       不能飞翔的天使
       安歌。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天空中有个魔术师
    我有一个妹妹
    传说有个鹿回头读后感
    我有个好妈妈
    咱班有个赵本山
    我家有个电视迷
    我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
    班上有个工作狂
    我家有个宝
    我有一个小秘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