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篮球

每年四月是学校的体育月,在体育月里,我们举行了好多比赛,而最有意思的就数篮球比赛了。  
  今天,是403班的a组对402班的a组,这两组可是整个四年级最有实力的两组了,今天这场比赛,一定很激烈。  
  比赛前,赛场四周就站了黑压压的一片,有402班的,也有403班的。他都在小声议论着。“这场比赛会不会是平局呀!”一个声音冒了出来。周童说:“我敢打包票,你们班准输。”“才不是呢!”王钰说:“你看,我们班吕航员的个子占了多大的优势,才不会输呢!”大伙猜测着赛事。  
  一阵哨声,打响了今天的比赛,吕航员一个箭步冲过去,勾走了正稳稳当当拿在周政手上的球,传给了朱昱,朱昱拿着球,猛地一投,“进了”场下一片欢呼声,二班的女同学们在鼓舞士气。该二班发球了,吴鸿飞突破了吕航员和朱昱的层层防护,正准备投,忽然,吕航员把球一碰,偏了,稳稳当当地落在了朱昱手上,朱昱一投,又进了。场下又是一片欢呼声,二班的女生使劲喊:“四二班加油……”最后,403班以8:4打败了402班。  
  这就是403班的a组对402班的a组的篮球比赛。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庭报名处(2)
       假如今天是生命的最后一天
       千方百计
       藍月印出悲
       成功,需要努力和坚强
       畅想2030年朔州生态环境
       该不该给人类颁奖
       不能飞翔的天使
       安歌。
       青春水彩盒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篮球逃队记
    精彩的篮球比赛
    篮球
    篮球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