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不能飞翔的天使

我,是一个天生不快乐的小女孩,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上帝安排的。  
  我觉得自己跟别的孩子不一样,好怪好怪,微笑都不会,怎样把心里想的用语言神态来表达我一点点也不会,老是被误解我也不知道怎样去解释。我很真诚很认真的对待每一个人,用自己所有的爱来珍惜爱每一个人,但没有人会珍惜我的爱,我每次如果我错了我会很真诚的向那个人道歉请求原谅,知道别人原谅我,但每次别人错了,就不会像我那样去认错,我还傻乎乎的假装什么事也没有,每次受伤的总是我,别人需要帮助我都是很愿意很认真的去帮助别人,但别人却不会在我有困难的时候来帮助我;天天同学们肯定觉得我够快乐了,不会寂寞,不会伤心,不会哭了,是的我在学校我是感到很快乐又那么多朋友们跟我玩,但有时……我和别的朋友玩了,为什么有些人就那么容易就放弃我说我不需要他|她,他们为什么就不明白我呢?我是很真诚很认真的爱着地球上的每一个人,所有人我都很喜欢很喜欢,我也认为自己是白痴,又不一定所有人都好,但我不觉得我想我们既然在一个地球上我们就有责任互相友爱,互相宽容,不可以有界限,我们都应该深爱地球上的每一个朋友。我其实一回到家我就觉得好孤独好寂寞,我也会哭,一到家我就觉得不快乐了,少了学校里的那种欢声笑语,就会回想学校里的快乐时光,回忆我最喜欢的英语课,想想我一次我能考几分,给自己一个目标。  
  我不知道自己的不同是不是因为我是2岁都才会说话的,所以我不同什么都不一样,太为别人着想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读的大道理的书太多了,所以有那种很天真的想法,把这个世界想的那么美妙,太天真了,想象整个世界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们都是一家人,都不可以有界限,都应该互相深爱。我往往会觉得自己好傻,好蠢。  
  失去快乐的天使就像不能飞翔的天使,沉默,继续做一个天真会幻想好傻的断翅天使,尽自己的力量把爱带到这个缺少爱的地球。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安歌。
       青春水彩盒
       暗伤。
       芦荟
       轮回祭。
       蓦然回首,那人在灯火处嫣然。
       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给奥巴马的一封信
       我的数学老师
       一件快乐的事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成功不能缺少努力
    关于飞翔的作文
    不能不孝敬父母
    12月13日“南京大屠杀”——
    生活不能没有奇迹读后感
    能不能不那么无聊
    不能再做小孩子
    不能遗忘的友谊
    有种爱是不能被猜疑的读后感
    不要去触碰现在不能承受的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