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安歌。

安歌。   [——仅是习惯性而已。]    
    
    
  将那否决的肯定代换为疑问。  
  火车站的喧闹将在声与影的交替中和谐。  
    
  喜欢在那树木的年轮增多中持续着缟素的式调,喜欢趴在桌子上平凡地发呆及雕刻着歪歪斜斜的字迹。时光总如循环的清晨般在匆匆中下葬,桌子上如往常一样摆放着碗,碗里是凉透的饭粒。漏洞遍布的菜篮上光顾的是“旅行”的油污,我也如往常一般直接走出家门前往学校,晨光依然熹微。  
    
  二点半聚合的焦躁在铃响时分准时疏散,步伐声急驰在前往小卖部的道路上,双腿来来回回地在水泥路上踩踏,丢弃的汽水瓶在垃圾桶中互相问好着。繁杂的许多却只等于就在不久前,老师在讲台上宣布,要去爬山的讯息的后奏而已。鲜少的女学生排在长长的队伍中牵拉着各自队友的手臂,相对的,讽刺着依然在寻找着队友的自己。  
    
  “如果不介意的话,你就跟她一队吧。”身侧的女同学打趣地笑着,我望着自己及远处绞弄着衣角的她,迅速地拒绝了,但是随即我又对自己说后悔了,我并没有什么更为高尚的角角落落,我没有拥有那看不起他人的权利,只不过是自己抬高了眼界,将自己从人类的行列中抬升为未知的其他,随机地估算着那个数值。“那我们一队吧。”亚突然丢下东西跑了过来拉起我放下的手。  
    
  亚笑了,嘴角残留着未拭去的碎渣,洋溢着过分纯澈的意味,她又悄悄地塞给了我一块巧克力茶味的糖果。“这条路你自己走过吗?”我突兀地发问着,在发怔过后又对自己的问题矛盾地嗤之以鼻着。“没有呢,今天是第一次。”她系上松散开的鞋带。“哦。”我对这一系列简易的对话画上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春水彩盒
       暗伤。
       芦荟
       轮回祭。
       蓦然回首,那人在灯火处嫣然。
       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给奥巴马的一封信
       我的数学老师
       一件快乐的事
       顾城以北{如果我变成了回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