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青春水彩盒

我,一个90后,大人眼里的新新人类。对于青春,我有我自己的看法。青春如同水彩盒,里面装满了各种颜色的水彩笔,让我们自己选择喜欢的颜色,好在自己未来的画纸上添上最绚丽的一笔。  
  青春有红色。红色代表光明。我们在大人眼中仿佛是不可理喻的家伙,整天不务正业,崇拜什么非主流,什么个性。可是,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是祖国的希望,是不会被这一点点的“乌云”所蒙蔽的,他们只是我们丰富课余生活的“工具”(没有贬低他们的意思啊,我也很喜欢他们的)。所以,请不要担心,我们会有光明美好的未来的。  
  青春有蓝色。蓝色象征辽阔。正处青春的我们,多多少少都会有些叛逆。越是把我们束缚在狭小的空间里,我们就越想冲破这枷锁。没有一个青春期的孩子是不想变成小鸟,无忧无虑的在天空中翱翔的。所以,请给我们自由,我们要做见过蓝天的雄鹰。  
  青春有白色。白色象征纯洁。我们的心灵就像白云一样洁净,纯白。我们知道什么是爱心,什么是善良。我们可将地上的垃圾捡起,也可以向慈善机构捐出所有的零花钱,更会因为看了某些违背道德的事气愤的握紧拳头,也会为那些有着悲惨命运的人流下泪水……就像一片白云,容不得有半点瑕疵。  
  青春有紫色。紫色代表神秘。进入了青春期,我们的好奇心就像小草喝饱了甘露一般疯长,好奇这个,好奇那个,一切新鲜事物都对我们有着极大的吸引力,所以我们接受新事物的能力特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暗伤。
       芦荟
       轮回祭。
       蓦然回首,那人在灯火处嫣然。
       珍惜时间,努力学习
       给奥巴马的一封信
       我的数学老师
       一件快乐的事
       顾城以北{如果我变成了回忆}
       蓝色漂流瓶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青春碎流年
    运动会的作文:青春 · 团结
    读《繁星·春水》有感
    激扬青春跟党走
    青春的邂逅
    青春旋律的密码
    青春奠
    青春无罪
    青春还剩下什么?
    小议青春期的我们与家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