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老师,对不起

今天,爸爸有事得早走,我有不想走着去上学,只好早早地起床坐爸爸的车去上学。这时,晨雾还没有散去,校园里静悄悄的,老师和同学们还没有来。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校园里,正向英语办公室走去。  
  怎么这么早就有老师来?一向好奇心强的我悄悄地跟过去,仔细一看,原来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孙老师,咦?孙老师不是病了吗?不在家休息这么早来学校干嘛啊?我心想:一定要探个究竟。说不定还能抓住你的小把柄,谁叫你上回在课堂上骂我还打我哩!报仇的机会来了。哎?没个证据谁信我啊!呵呵!我拿起手机准备把一切记录下来拿给同学们看。  
  走近一看,孙老师正在备课,她把所有重点都圈住,一遍一遍地朗读生怕上课教错我们笑话。这个句子的形式,什么类型的,重点在那……都要写到书上。我听见老师还时不时传出咳嗽声。等老师去卫生间时我跑到老师桌旁,翻开老师的熟,上面密密麻麻的地记着一大堆重点。我的心不禁颤了一下。  
  我跑到教室,把平日里不尊重老师的人聚在一起,把我拍下来的短片放给他们看。看完之后一个个惭愧的低下了头,我叫他们每个人给老师写了一封道歉信,我也不例外。  
  我的信是这样写的:  
  孙老师:自那天您上课批评我之后,我对你一直充满仇恨,觉得你是那么不进人情。可在今天,我知道您的辛苦,不禁对你肃然起敬,您是那么认真,我辜负了您的一片良苦用心。现在,学生想发在内心的对您说声:对不起,老师!  
  老师看到这封信后给我们上课的劲头更大了,我们这次考试还得了全年级第二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冷酷女孩的快乐
       hy星之添腾(4)
       我的偶像
       写给雷棣的一封信
       完美的世界
       与历史对话
       毅力
       寂地空末。
       情系祖国甘愿奉献
       给日本首相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爱老师从我做起
    小学英语作文:老师的房子(
    林老师真古怪
    老师颂
    新老师的新鲜事
    我的新老师作文500字
    伟大的老师心中的明灯
    老师谢谢你
    关于老师的爱作文
    我的新老师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