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的偶像

你有偶像吗?你的偶像是电影明星刘亦菲,是体育明星刘翔,还是歌星周杰伦,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心中有个偶像,那就是雷锋叔叔。为什么我的偶像是雷锋叔叔呢?因为雷锋叔叔时刻想着为人民服务,做了好事也不留名。雷锋叔叔这个名字,还得从我小学二年级说起,那时老师给我们看了一部电影《雷锋叔叔,你在哪里》从那时起,雷锋叔叔的名字就 刻在我的心中。我 始终有 一个梦,我将用什麽样的形式表示对偶像的尊重和崇拜呢  
  因此,在今年的六。一汇演中,我带着我的同学编排并演出了舞蹈《我的偶像》,上场前,我很紧张,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编排舞蹈,但是,我想起雷锋叔叔就不紧张了,我要用最好的状态,把我的舞蹈和偶像展现给大家。热烈的掌声证明我们演出的成功,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付出,就有收获。我真开心,今年的六一我过得非常有意义。从现在起我更要把我的偶像当作榜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带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不以小善而不为,不以小恶而为之”。让雷锋叔叔成为我们大家的偶像!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给雷棣的一封信
       完美的世界
       与历史对话
       毅力
       寂地空末。
       情系祖国甘愿奉献
       给日本首相的一封信
       浮光掠影。
       检讨书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