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毅力

毅力  
  一天清晨,我在外婆家早早地起了床。  
  外婆楼下有一个水坝,面里有许多的鱼如果去的早有可能收获不小!lao正巧水坝旁早早的出现了一位老爷爷,我飞快的跑下楼去来到水坝旁看老爷爷掉鱼。  
  大约半个小时了把吧!老爷爷连一条小鱼也没钓到,我有点无聊了,便玩起“打水漂”来。我刚准备吧这块石头丢出去,我偶然间发现了一只小小的蚂蚁,我把它放下去仔细观察。原来这块石头很光滑而且又很高大,小蚂蚁虽然能“飞檐走壁”但是他也不易“征服”这块光滑的石头!这只蚂蚁爬到一半就掉了下来,再爬,爬一半就又掉了下来……过了大约四十多分钟时那只蚂蚁还在爬,终于那只蚂蚁快爬到“山顶”了我不由为它欣喜,可就在这是它掉了下来……我心想:这只蚂蚁真笨!不知道绕过这块石头从别的地方走过,真是的,我在旁边看着急死了。可这只蚂蚁为什么不从别的地方走呢?……  
  “我要回家了”。我自言自语道,我还是去看了看那支蚂蚁,啊我太感到意外了,那只蚂蚁居然爬了上去。  
  这件事,让我知道了人要有毅力,无论做什么。   
  我还知道了老爷爷为什么坚守在那里钓鱼。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寂地空末。
       情系祖国甘愿奉献
       给日本首相的一封信
       浮光掠影。
       检讨书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我的低碳小窍门
       虹的自述
       心的方向
       猪流感事件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毅力是成功的基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