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寂地空末。

寂地空末。  
    
  时间是流光的计量器,而我们却在以双手去尝试触及抚摸它的物质流动,直到我们的躯体在那燥热的空气中渐渐转化分裂为萌凉,那是一个抽象的圈带。  
    
  “你其实知道那个契约的传承吧,在选择与被选择间。”次元魔女慵懒地睁开微阖的眸瞳,轻勾起红唇。“是,但是,已经死去的魔女啊,你现在所残存的只是一个愿望的执念,次元的魔女。”浅野衣轻提起黑色裙摆,低沉的嗓音涤荡去莫名的诡异,一绺黑发低垂在浅茶色披肩上,短袖末尾略结起细碎泡沫的花边。  
    
  即使知道契约的传承又如何呢?选择与否被选择与否,与那渊源二字冥冥中相牵中的不相牵其实有相同之处,渊始于源是为相牵,而两者除开初始却又是为不相同的意思是为不相牵,而选择是在舍弃与保留中取决,而被选择是二者皆为被动者,由主动者任意删掉其中的一个,两词都有不可或缺的羁绊。  
    
  想威胁我么,次元魔女,你的存在可是扰乱了次元的平衡呢,使各次元混乱。呵呵,今天说的话语似乎有点超出标准了呢,啊啦,真是不好办。“看来你知道呢,那么也不用我多说些什么了,浅野衣,或者说是,春叶荞。”次元魔女微仰起头颅,淡眯起双眸,细长的黑发零散地披在柔软的地垫上,看来,似乎也是同一类人呢,浅野衣。  
    
  如果不是契约的问题,或许可以成为朋友呢,酒友乃至牌友等。“啊啦,不得了了,再这样说下去,看来我连一点秘密都没有了呢,转回正题,魔女大人,这次我将付出的代价又是什么呢?拒绝建立契约所必须支付的代价。”浅野衣轻打开一柄伞,踮起白色小圆头皮鞋的鞋尖,躬下纤柔的身躯行了礼数,清声的盈笑中似乎含着玩笑意味。  
    
  那么,接下来又有什么好玩的游戏呢,次元魔女大人,有点期待我会被送到哪个世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情系祖国甘愿奉献
       给日本首相的一封信
       浮光掠影。
       检讨书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我的低碳小窍门
       虹的自述
       心的方向
       猪流感事件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