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心的方向

今天我们和几个同学到快乐小屋——让心灵飞翔的地方和科学王老师聊天,交流,从中我们了解到她女儿成长的亲身经历。她女儿在南外以高分考取世界排名前几的大学,我们非常的敬佩她。我们想这次的交流对我们的触动很大,我们想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制定一个自己的目标,心的方向 。   
  在我们班级,有很多同学值得我们学习,比如叶冠辰、洪行健……他们知识面宽,学习认真,考试心细等等。我们把他们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学习的目标。  
  目标与现实往往只有一步之遥,如何让目标成为现实,就看我们为之付出多少努力了。  
  为了心的方向我们要做到以下学习的几点:在语文学习上,不仅要学好课本知识,还要增加课外阅读量,学习好的写作方法以极好的词组、句子,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  
  在数学方面,我要做到:课前认真预习,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熟练掌握课本知识,另外还需要做一些课外练习,例如与课本知识有关的灵活题目、有难度的题目等。  
  在英语学习上,主要是多读、多听,在课堂上要有做笔记的好习惯,以便课后复习。为提高自己的听力,还要花一定的时间听一听课外读物。   
  总之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每门功课都能取得好成绩,目前考上理想的中学、将来能考上一所好大学!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猪流感事件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小木船——续写
       想念妈妈的爱
       有人
       我的祖国,太棒了!
       给我一盏灯
       《腾飞吧!祖国》演讲稿
       比较
       乌龟的理想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粗心的小猫
    最贴心的人
    粗心的老爸
    感动童心的108个亲请故事读后
    收获内心的平静
    贪心的小黄狗
    开心的一件事
    刻骨铭心的一次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