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岁月的流逝,使曾经无知的我们懂得了很多。当今世界,现代科技和先进文化不断加速人类进步的社会发展,崇尚科学、倡导文明越来越成为不同民族、不同肤色人们的共识。但是,一些邪教组织的实力也在不断滋生、蔓延。他们倒行逆施,摇唇鼓舌,炮制和宣扬种种歪理邪说,蛊惑人心,毒害百姓  
  如果大家还没有认识到它的危害,我给大家讲个真实的故事吧:  
  17岁,本来应该是学习的大好时光,可是······  
  1999年8月16日,中学生陈英因痴迷“法轮功”导致精神失常,在乘坐由北京开往佳木斯的439次列车上跳车身亡。  
  陈英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树人中学高二学生,17岁。该生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然而自从跟随母亲陈秀珍练起“法轮功”之后,度人成仙、练功成佛就占据了她整个身心。1999年7月,精神恍惚的陈英,以练功为名离家出走。其亲属、学校均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四处寻找。8月,她的家人终于将她找到。然而此时的陈英已精神失常,数次打算自杀升天。在回佳木斯的途中,陈英乘家人不备,从列车厕所的窗户跳出。在血的事实面前,失去独生爱女的陈秀珍追悔莫及。  
  看啊,这就是法轮功带来的危害,一个17岁的花样少女,因为修炼法轮功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这才夺取了她的生命。“崇尚科学的民族,才是最有希望的民族”。同学们,记住,要相信科学,邪教只是一种骗局,只能害人的骗局。  
  谁都希望自己有一个美好的家庭,美好的生活,美好的未来,美好的事业……所以,从现在开始,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从你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木船——续写
       想念妈妈的爱
       有人
       我的祖国,太棒了!
       给我一盏灯
       《腾飞吧!祖国》演讲稿
       比较
       乌龟的理想
       临川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上甘岭》梗概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最崇拜的科学家
    珍惜资源,崇尚节俭
    科学家瓦特的故事读后感
    马小跳爱科学读后感
    科学的利与弊
    我长大以后要当科学家
    科学论文
    科学知识让我更聪明
    科学,无处不在
    科学安排时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