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小木船——续写

小木船——续写  
失而复得的友谊更值得珍惜!——题记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我们一起在手工组上课。有一天,我们俩把在手工课上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在看我的小木船时,一不留神把我的小木船摔坏了。更不幸的是,他又下意识的往后退了几步,把我的小木船给踩得四分五裂,真是惨不忍睹。我愣了一下,缓过神来,顿时怒中火烧,第一反应就是拿起了他的小木船,猛地摔到地上,又用脚用力地踩了几下,甩下一句话:“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便扬长而去。从此以后,我和陈明的关系算是彻底破灭了!以后,我们互相见面连招呼都不打,放学后回家的伙伴总是少了陈明一个人。慢慢地我开始反省自己:我的小木船坏了是陈明的不小心,可是他的小木船却是我故意弄坏的。想到这里我后悔了,后悔自己的莽撞和不理解别人。我很想挽回这种局面,但是每当我想起我那受伤的小木船,还有抹不开的面子,我就没有主动去向他道歉。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写作业,突然听见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我小跑着去开门。开门后,我惊讶极了,竟然是陈明!他低着头,手上托着一艘精致的小木船。我疑惑地问:“什么事啊?”“我……我……下个月就要转学了。”什么?转学?我的心扑腾一跳。他接着说:“以前的事情求你原谅,这是我亲手做的小木船,请你保管好吧!”此时,我的眼眶里湿润了……我们又聊了一会儿,并留下了我们之间的电话和地址,我们答应在电话里见!从这以后,我和陈明虽然分隔两地,但是我们的友情却更真挚了。  
我把这艘小木船摆在我的书桌上。每当我看着这只小木船,我就会想起曾经发生的一切!它让我学会了珍惜,更加珍惜这失而复得的友情。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念妈妈的爱
       有人
       我的祖国,太棒了!
       给我一盏灯
       《腾飞吧!祖国》演讲稿
       比较
       乌龟的理想
       临川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上甘岭》梗概
       给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助人为乐的小木偶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小木屋的故事读后感
    小小木屋
    小木船阿杰
    小木偶续写
    (小木偶的故事)续
    小木船
    草原上的小木屋读后感
    课文《小木偶》续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