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有人

     有人,偷看了我的日记;有人,管理了我的脑海;有人,直辖了我的记忆;有人,给予了我智慧;有人,偷走了我的快乐;有人……     有人,满腹经纶口吐莲花;有人,画龙点睛……     有人,是谁?——书——人类智慧的来源。     古往今来,句句名言都阐述着书的种种优点。高尔基说过:“我扑在书本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可见他凡是多么的爱书。     我最爱看的书是名著类小说,如《简·爱》这一书就是我的最爱。当我得到它时,如获至宝高兴的不得了,马上打开书扑向那主人公简·爱悲惨的生活中去。动物小说也是我的四大奢好之一尤其是中国动物小说大王沈石溪笔下的动物更是让我欢喜不得。总之一句话——我,爱书。     小说分很多种:言情、校园、灵异、奇幻、武侠,数不胜数。但在我眼中我最爱的是青春校园类,但我不会过度的痴迷,甩开学习大量的阅读,因为最终还是以学习为主,看书也是为了增强课外知识、提高作文水平适当即可。班级里好些人不仅爱看小说,还爱写小说。每一次当我脑海里有了灵感就会快速把它写入自己的小说中我坚持为的是能够把自己的第一本小说写下来,做纪念。     人也有好坏,他的好体现在是否有价值、坏体现在内心。自然,书也是如此。我们应该读那些对我们价值的书才是,不应该去看漫画书对学习有害的书。     读好书 好读书 读书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祖国,太棒了!
       给我一盏灯
       《腾飞吧!祖国》演讲稿
       比较
       乌龟的理想
       临川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上甘岭》梗概
       给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需要放飞的风筝
       诚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
    一直没有人懂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