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腾飞吧!祖国》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 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 腾飞吧!祖国。  
  中国经济突飞猛进向前发展,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农业税的取消,义务教育学生学杂费的减免,乡村道路的硬化…… 无不标志着中国经济实力的雄厚。祖国! 成为了举世瞩目的强国。  
  60年后的今天,这个民族又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世界奇迹:  
  公元2001年7月13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宣布北京获得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  
  公元2005年10月17日,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圆满成功。  
  公元2006年5月20日,举世瞩目的三峡大坝顺利竣工!  
  公元2006年7月3日,青藏铁路全线贯通,开创了人类历史上客运列车穿越“世界屋脊”的新纪元。  
  公元2008年8月8日,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实现了中国的百年奥运之梦。  
  公元2008年9月25日,我国第三艘载人飞船“神舟七号”成功发射,实现了中国人第一次太空行走。  
  我愿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在此我也号召各位亲爱的兄弟姐妹们,珍惜我们的黄皮肤!爱我们的黑眼睛!都是我们炎黄子孙血脉的标记。这些标记让我们无论在何方,都走不出祖国母亲关爱的目光。  
  老师、同学们,让我们更加勤奋起来吧! 把祖国装点得更加光彩夺目,建设得更加繁荣昌盛,无愧炎黄子孙的称号,无愧于祖国母亲的培养。  
  祖国母亲,腾飞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比较
       乌龟的理想
       临川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上甘岭》梗概
       给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需要放飞的风筝
       诚信
       快乐的寒假
       老支书走后——续写《桥》
       学习,是一辈子的事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飞吧麻雀
    爸爸妈妈请放手让我们去飞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