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乌龟的理想

乌龟的理想  
                 作者:常肖虎  
  乌龟慢慢爬到了一个空无人烟的荒岛上,它看到岛上有很多野兽,似乎知道这个岛是一个动物王国。  
  一只野鸭大摇大摆地走着,看见一只小乌龟在爬,它们都不认识这只小乌龟,鸭子连忙大声“嘎、嘎”地叫着,好像在叫其他动物来的看,这里的动物好像训练过,不一会儿,狮子、老虎、大象、长颈鹿、猫头鹰等动物都来了,把乌龟给围住了,乌龟吓了个半死死了,生怕这些动物把它给吃了,一只高的的熊猫说:“你个子这么小,还敢来我们野兽pk国呀!真是聊不起呀!有本事和我来pk一次,比武功。”乌龟很有勇气,一口决定开战,两人都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开始打起来了,熊猫知道自己的力量乌龟承受不了,就轻轻打,正放手的刹那间,乌龟开口认输,乌龟很羡慕熊猫,想起爷爷告诉它,如果想让自己变成别人,就闭上眼睛,想一下要变的东西就够了,突然它发现自己的手很长,个子很高,今后不管谁都不怕了。可是到晚上,进不了家,乌龟不想当熊猫,就又变成乌龟。  
  乌龟来到广场上,看见天空中的老鹰在自由地飞翔,遨游世界,于是它变成了老鹰。可是到了空中发现空气污浊、密密麻麻的电线,很容易缠住自己,于是又不想当老鹰,就变回乌龟了。  
  最终它还是觉得自己是最棒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临川羡鱼,不如退而结网
       《上甘岭》梗概
       给汶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需要放飞的风筝
       诚信
       快乐的寒假
       老支书走后——续写《桥》
       学习,是一辈子的事
       我与动物的故
       给幼儿园老师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在歌颂建党节的理想
    树立一个远大的理想
    小乌龟和小狗做朋友
    我的理想之旅
    我的理想
    小乌龟标标的故事
    一条鱼的理想
    我和一只小乌龟的相遇缘
    可爱的小乌龟(转载)
    乌龟打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