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穷人(续写)

穷人(续写)  
  当丈夫看到两个白白胖胖的孩子后非常高兴,把他们抱起来看了又看,摸了又摸,就这样夫妇俩度过了这个寒风呼啸的夜晚。  
  早晨,当桑娜醒来时丈夫已经外出达鱼了,桑娜开始给几个孩子做早餐。他拿出几块黑面包,再将前几天剩下的鱼热了热,放到了餐桌上,过了一会几个孩子也醒了,可那两个孩子好像很害怕似的,总是嚎啕大哭,桑娜连忙跑上去,一手抱一个孩子,慢慢哄起来,马上两个孩子就不哭了,与其他孩子一起玩。慢慢的,一天过去了,丈夫还没有回来,是啊,多了一个孩子,肯定要比以前更辛苦了。桑娜也在家天天缝布,可还是不够吃穿。每一次吃饭,丈夫和妻子都让孩子先吃完,再吃他们剩下的。有一次丈夫外出打鱼不小心把腿摔断了,剧烈的疼痛使他站都站不起来,可丈夫只在家休息了一天,第二天仍就出去打鱼,桑娜的身体也越来越虚弱了,好几次都在家中昏倒了。可辛苦归辛苦,毕竟要养活这群孩子啊!这一直是夫俩工作的动力。有时他们望着一群孩子在一起嬉戏、玩闹,他们也觉得十分幸福。  
  转眼间,孩子们都长大了,夫妇俩为了这几个孩子有出息,用这几年辛辛苦苦节省的积蓄和借来的钱供七个小孩去读书。这些孩子不仅成绩优异,还时常在放假期间打一下小零工,全都是为了能个家你减轻一些负担。就这样,他们一家人在风风雨雨中度过了几年。终于,七个孩子都已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好的大学。夫妇高兴极了,他们的辛苦终于换回了回报。七个孩子都渐渐的走上了社会,并且都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只有,工资也很高。虽然这些孩子已经很富有了,但他们仍不忘养育自己的父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父母。  
  就这样夫妇住上了豪华的别墅,吃上了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山珍海味,与七个孩子幸福的生活着。故事有了完美的结局。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有一个梦想
       感受幸福
       寻找春的足迹(转载)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有一种美丽叫做善良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守护甜心(1)
       《简爱》读后感
       寂寞在唱歌
       新年的意义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穷人和富人读后感
    龟兔赛跑(续)
    续编《穷人》
    皇帝的新装(续写)
    《穷人》续写
    仙剑奇侠传3(续)
    凡卡(续写)
    饭堂里那胖女人(初三)
    一个关心学生的人(初三)
    我最尊敬的人(初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