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感受幸福

天黑时星星挂满天幕,人能仰望是幸福;清晨阳光柔和美丽,人能沐浴是幸福;人生正如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懂得适时放弃幸福;自己掌握命运,选择,是一种幸福……  
  兼济天下为人民贡献是一种幸福,但有谁能否认“行到水穷处,做看云起时”不是一种幸福呢?激昂是一种幸福,淡泊是一种幸福;精彩是幸福,安逸也是一种幸福。  
  幸福的意义是多样的,然而又是同样的;幸福是遥不可及的,幸福又是形影相随的;幸福是短暂的,又是永恒的;幸福是高贵的,又是平凡的。  
  生活里存在太多微不足道的幸福,朋友对你会心一笑,是一种幸福,父母的临行前的叮嘱,老师的希望……  
  我们在这日复一日的生活中,这些已经不足为奇,我们麻木的活着。陈明唱着“我们曾那么接近幸福,”似乎幸福离我们很远。我们只看见了远处的幸福,而忽略了在我们身旁的幸福,我们追求那些遥不可及的幸福,却错过了真正的幸福。我们的错过就好像是盲人错过了一场美丽的烟花,然而我们的错过又何止这一些?  
  幸福值得我们去珍惜,无论他有多大多小,我们都该耐心呵护;无论长或短,应该努力给予他人幸福,并为自己创造幸福,无论是多是少 。幸福是上帝赐予我们的礼物是爱与美与真的缩影是善良,美好的源泉。幸福是财富是人们寻找的宝藏,是任何金钱都买不到的无价之宝,世界如此美妙,它不仅是秀美的名山大川,甚至是路旁的一株无名小花。  
  幸福的心灵是永远年轻的,岁月的风霜侵蚀不了它的光彩,幸福的灵魂是永恒的,死亡的阴影也无法将它磨灭。  
  热爱幸福吧!朋友!因为它,生活才如此美妙;感受幸福吧!因为生命有了它才有了意义。  
  幸福,人世间最美的风景,人世间最宝贵的东西,不!它是无价之宝!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春的足迹(转载)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有一种美丽叫做善良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守护甜心(1)
       《简爱》读后感
       寂寞在唱歌
       新年的意义
       书的恩赐
       喜看中国之变化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感受乡村的美景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感受青春
    感受关爱
    感受幸福作文400字
    感受乡村的美好
    感受自然600字
    感受大自然
    我感受到了生活的一份爱
    感受“磨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