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有一种美丽叫做善良

我说我喜欢善良,善良的内心可以打动人;你说你喜欢美丽,美丽的外表可以吸引人;我说善良送来爱情,你说美丽带来爱情,我说善良可以容纳等待,你说美丽可以期待守侯;我说善良是平静的生活,你说美丽是激情的生活;我说善良如茶淡雅温馨,你说美丽如花妖艳可人;我说美是心情的绽放,你说美是给自己的心采摘一片美丽的彩云;我说善良是阳光,让人幸福、让人温暖,你说善良是爱,世界因爱而美好,因爱而有色彩。让人间每一个角落都有爱;我说让善良之爱在每个人心头长存,天地因为有爱才充满活力,你说善良是爱的气息、爱的芬芳弥漫在天地间,让心中的爱的花朵用不凋零;我说世界因为这爱而让人留恋,你说这爱的花朵要用心来浇灌才不会枯萎,用善良之爱心来拥抱世界吧,世界这么美好!我说用善良来回报周围的爱,我们也能收获更多的爱她说爱的花朵时刻在我们的心灵,开在我们心上尖……  
  我说,我需要善良,只有善良才可以使人内心充实,你说,我需要美丽和善良,善良使人心灵充满爱,美丽可以使人眼前发光,心底善良,使自己生出纯真、热情的气质。  
  有一种美丽,是我们看不见的,摸不着的,它需要用心来感受,这种美丽就是善良。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守护甜心(1)
       《简爱》读后感
       寂寞在唱歌
       新年的意义
       书的恩赐
       喜看中国之变化
       你是我们的骄傲
       畅想世博
       仙剑奇侠传3(续)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这也是一种收获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舍得是一种人生境界
    我有一个妹妹
    春是一种风景
    有一种感动叫做不离不弃
    世界上还有一种东西叫梦想
    有一种感动叫坚强
    有一种感动叫坚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