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守护甜心(1)

日奈森亚梦(ひなもり あむ)(hinamori amu)  
  cv:伊藤加奈惠(日本);  
  因外在形象和真正的自己有很大差距而烦恼不已。被人谈论为「酷毙火辣」,众人注目的焦点,但真其实是个纤细而害羞的普通少女,因不擅于表达而被人误解为个性冷酷。有时逞强和乖僻,但却被误认为是「有型」。由于母亲最喜爱哥德式和庞克式的衣服也成为误解的主要原因。「酷」的造型走做一人的现状苦恼的被授予某4个「守护甜心」,被各种各样的事情卷进。自从诞生下三颗蛋之后,便被圣夜学园小学的守护者邀请成为了其中一员 。初登场于第一话。故事的女主角,圣夜学园的小学生。是守护者中的joker。  
  害怕幽灵、鬼怪。粉红色中短发,特征是头上的红色十字发夹(有时是黑的、蓝的、绿的、黄的,最多是红色的)。守护甜心是小兰、美琪、小丝、方块。形象改造时,就变化为红心,黑桃,梅花,方块。在漫画44话中,小兰、美琪、小丝的蛋消失,而方块重新诞生。动画80集,亚梦和唯世相信的心产生了共鸣,联合出击:platinum heart(铂金之心)!在动画第100话因想拯救几斗而将humpty lock和dumpty key搭配,方块正式孵化。后又与小兰、美琪、小丝和方块变身为amulet forture(守护命运)。除可以和自己的甜心小兰、美琪、小丝、方块变身外还可与其他甜心变身(绘琉,依琉),也慢慢的融入了这个校园。   
  与唯世、璃茉、凪彦(抚子)、几斗、歌呗、弥耶和空海的感情较好。  
  12岁,身高156cm,体重41kg。生日是9月24日 血型是o型,天秤座。  
  辺里唯世(ほとり ただせ)(hotori tadase)  
  cv:高木礼子(日本)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简爱》读后感
       寂寞在唱歌
       新年的意义
       书的恩赐
       喜看中国之变化
       你是我们的骄傲
       畅想世博
       仙剑奇侠传3(续)
       暖阳
       让我再爱你一次类别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班级图书的守护神
    小人守护者读后感
    守护甜心1
    甜心魔法使(5)
    守护甜心国
    守护甜心续集(转载)
    守护甜心(二十上)
    守护天使
    窗外的守护者
    守护甜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