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新年的意义

新年的意义  
  随着钟声的敲响,我们送走了2009年,送走了365天,而迎来了和谐欢乐的2010,当然,新年要有新气象,因为今年是虎年,在这里,我祝大家虎虎生威,笑口常开。  
  顾明思义,新年的意义当然是指:一家人团聚在一起,也指快乐的迎接新年。可是,我们却不能和爷爷奶奶团聚在一起了,因为爸爸有急事,妈妈要上班,所以我们不能回老家,而只能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了。  
   不过,在我们这里过年也是十分其乐融融的,这不,大年三十早上,我们刚起床,妈妈就把我们喊得急急忙忙的,连我都不知道北在哪了。只见妈妈站在椅子上,小心翼翼的贴着年画,边说着:“这两位神仙能看门,还能进财呢。”我帮妈妈拿着对联,我读着对联:“新年新景新气象,大吉大利平安褔。”横联:“迎春接福”“好,好,对子很好。”一边的爸爸说。“还不看是谁买的。”妈妈笑眯眯地说。这一句话,把我和爸爸都说笑了。  
   中午,妈妈做了好多菜,鸡肉,鱼肉……把我想吃的都做了出来,听爸爸妈妈说过年不能喝稀饭,那样生意就会糊。中午的饭吃不完可以剩下来,因为,年年有余呀。  
   到了晚上,我们一边吃着好吃的饭菜,一边欣赏着2010年的春晚,虽然每年都有春晚,但每年的小品,相声,歌曲都能是我们陶醉。窗外不时有五颜六色的烟花腾空而起,好不美丽。  
    2010,我们来了,我相信,我们会更加努力,新的一年,新的快乐,我们有新的气象。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的恩赐
       喜看中国之变化
       你是我们的骄傲
       畅想世博
       仙剑奇侠传3(续)
       暖阳
       让我再爱你一次类别
       少先队,生活因你而美丽
       读《幽灵船上的狗吠》有感
       《海鸥乔纳森》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一月有奖作文:我和新年8
    一月有奖作文:抓住新年的手
    一月有奖作文:我和新年9
    小学六年的感情
    童年的云彩读后感
    邂逅准成年的我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童年的心无法控制
    我明白了唱红歌的意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