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喜看中国之变化

喜看中国之变化  
  时间不留人,转眼之间,改革开放三十年在繁荣富强中度过。这三十年来,中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街上非常热闹,马路上车水马龙,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人民的生活奔小康,国家的人才数不清;科技水平大大提高,经济繁荣惊叹世界;护卫和平永不打战,旅游景点不再拥挤······在这三十年以来,中国,这头东方的睡狮,在光阴的磨练中,变得越来越强大。中国历经千辛万苦,终于走上了千年繁华、世界闻名之路。  
  “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这是2006年党中央一号文件亮出的鲜明主题。正是这个方法,使2007年粮食总产量超过12.3公斤,并创造了历史最高纪录,农民人均收入达到2400元以上。现如今,农民的粮袋子、钱袋子都鼓起来了!  
  随着改革开放三十年的成就与发展,老百姓的生活也日益充实而美满,简直就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不光是农民,我们小学生的日子那是更幸福。妈妈说,回想起以前,孩子们除了课本,什么书都没有,课本里的“楼上楼下,电灯电话”简直是天方夜谭!人们生活穷困潦倒,苦不堪言;而现如今:大鱼大肉吃上了,羽绒棉衣穿上了,名牌服饰买上了,上网聊天——时尚了!总而言之,人们现在的日子,越来越美好。人们的梦想,从幻想到现实,从绝望到期望。高科技水平日新月异,人民生活怎能不充实美满呢?  
  中国渐渐强盛起来,从一头曾被嘲笑过的睡狮,成为震惊世界的雄狮。1997年7月1日,在全世界的目睹下,“东方明珠”终于回到了祖国的怀抱。这些本该属于中国的,已经回到祖国了。2007年11月5日,我国“嫦娥一号”绕月探测卫星成功试验了第一次近月制动,成为我国第一颗绕月卫星!在成功的这一刻,发射中心的每一个人满含热泪,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是我们的骄傲
       畅想世博
       仙剑奇侠传3(续)
       暖阳
       让我再爱你一次类别
       少先队,生活因你而美丽
       读《幽灵船上的狗吠》有感
       《海鸥乔纳森》
       宁可一人脏,换来万家洁
       我爱我的祖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高中英语作文:中国远航舰队
    中国达人秀观后感
    喜看西溪新变化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
    我看中国地图
    中国男孩洪战辉读后感
    我爱你中国读后感
    可爱的中国读后感
    中国湿地博物馆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