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你是我们的骄傲

国家栋梁是国家的骄傲,民族英雄是民族的骄傲,而你,是我们的骄傲。  
  虽然你没有做出像梁启超、谭嗣同那样的壮举,虽然你没有写出像奥斯特洛夫斯基那样的著作,虽然你没有弹奏出像贝多芬那样惊人骇世的名曲,但你,的的确确是我们的骄傲。  
  我依稀记得那一年的春天,正当春暖花开时,你拖着疲惫的身子回来,眼神黯淡地对我们说:“对不起,我失败了。”  
  那是过年后的一学期,我们共同推荐你去参加省长跑比赛,当时,你喜出望外,坚定地对我们说:“我一定会努力得冠军的!”你没有忘记你的诺言,每天骑自行车上学的你开始学会用跑步代替,每天放学后你总坚持在操场上跑十圈才回家,即使刚开始你晕倒在操场上,你父母阻止你跑步,你也未曾放弃过。你知道吗,当时我们看到,都泪流满面。在以前,你一放学就迫不及待地奔回家看你最喜欢看的连续剧,而现在,你却为了跑步而放弃了它,甚至不惜与你父母吵架。你夜以继日的坚持,让我们感慨万分。  
  你的勤劳我们有目共睹,天天在操场上健飞的身影,只为了那一天的比赛,甚至在夏天,你也不顾炎热,不顾有中暑的危险,在冬天,依旧穿着薄薄的衣服在寒风中奔跑着。  
  终于到了比赛的这一天,你挥着手和我们告别:“等着吧,我会抱着一个大奖回来给咱们班,为咱们班增添荣誉,不让你们失望。”你信心满满地出发。可在跑步过程中你受伤了,你没有放弃,依旧坚持着。结果可想而知,你,名落孙山,灰头苦脸地回来了,一个劲地跟我们说:“对不起!”尽管我们没有怪你,我们再怎么安慰你也没得让你开心起来。可是,即使你失败了,你依旧是我们的骄傲,因为,你曾经是那么地努力过,超乎常人的努力。即使你这次失败了,也不代表你以后都会失败,况且是因为意外。  
  失败并不可怕,抬起投来,回归我们的队伍,你依旧是我们的骄傲,即使你没有成功,我们依旧赞赏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畅想世博
       仙剑奇侠传3(续)
       暖阳
       让我再爱你一次类别
       少先队,生活因你而美丽
       读《幽灵船上的狗吠》有感
       《海鸥乔纳森》
       宁可一人脏,换来万家洁
       我爱我的祖国
       妈妈的脚步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控制我们的贪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