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暖阳

暖阳  
  阳光暖暖从窗子射入,干净得如我们的记忆般简单。  
  第一次认识你,是在铃的群里,那时我们都顶着无星标志。那段时间群里很热闹,充斥着喜悦气氛。虽然也谈不上多热闹,但相对一些群里,死气沉沉的气氛而言,倒显得热闹了些。也不算是熟络,只是偶尔说些话语。至于,具体认识你的时间,我也已经忘记了。  
  林乐说得没有错,你是个向阳的孩子,本质很单纯天真。你那特殊的字体颜色,在其他颜色中总会显得比较醒目,那是深绿色。所以每次你一冒泡,总会有许多人呼唤。你似乎很喜欢发表情,几句话下来用语言表达的寥寥无几。或者,表情更能表达你所想的吧。  
  怎么说呢,你也算是个游戏白痴吧。在我们以连连看决出胜负的时候,输者的行列中总能看到你的身影。还记得那一次吗?你信心满满,以为之前与其他人试过数次都胜利了,这次一定也不例外。岂料更是载着输者的名号回归。那时,你的表情一定十分好笑吧。  
  你的交友范围很广泛,因此你的朋友总是不计其数。甚至有些人,在你输后还肯为你“两肋插刀”,接受惩罚。当然这些人这个范围,也算是有些夸大,毕竟,目前我所见到的,只有小月一个人。但我相信这个范围,在以后一定会无数倍扩大。恩,或许,那时他们每人插的刀会太多了。  
  你知道么?修,你的言谈间的,总是徜徉着一种特殊的物质。它会让人不得不正视它,且常让我扑哧一笑。为此,我妈常常会揪出我,说教我一番呢。也许,你天生就有一种渲染他人情绪的魔力吧。  
  让我很尴尬的一点是,我对于你的生日是在哪一天依然很模糊。你的生日是在大年初二这个说法,还是我从林乐那里问来的。他在回答我的同时,却也回了我两个句号。我问他是什么意思,他却回答我说没意思,着实让我囧然。  
  还记得那句话么,幻灯片里写着的那句话:我们的记忆由此刻开始让你铭记。以后的每一个晨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我再爱你一次类别
       少先队,生活因你而美丽
       读《幽灵船上的狗吠》有感
       《海鸥乔纳森》
       宁可一人脏,换来万家洁
       我爱我的祖国
       妈妈的脚步
       “小手牵大手,当好东道主”迎世…
       调查报告
       节能减排金点子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