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少先队,生活因你而美丽

少先队,生活因你而美丽  
  转眼间,我们已从懵懂顽童,变成了一个个壮志凌云,随时准备展翅高飞的少年。五年的少先队生活中,酸甜苦辣伴随着我们一天又一天,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一点一滴中成长起来。自从我站在少先队这个广阔的大舞台上时,自从我佩戴上红旗的一角——红领巾的那一天起,有过我多少烂漫的笑语;又有过我多少伤心的回忆……  
  那一次,我流泪了  
  那是在五年级的时候,一次,我因参加学校活动,中午没有来得及吃饭。正在我急得团团转的时候,同学们竟把家长给自己准备的食物全部推到我的桌子上。还一边说着:“李月昊,吃我的吧!” “你为了集体才饿肚子的,我真佩服你……”听着这些安慰的话,看着这些食物。一阵暖流涌上心头,猝不及防地,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般从脸上滚落下来……  
  那一次,我感受到了和大家一起劳动的快乐  
  记得四年级,那一次少先队组织春季社会实践活动,具体内容就是挖红薯。我是在农村出生的,“实践活动”(也就是采摘等活动)当然也不少参加。可是这么多人齐心协力一齐挖倒还是第一次。这一次。我们不但学会了挖红薯的技巧和方法,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而且还带回了劳动的成果----红薯。回到家,红薯蒸熟后,吃着自己挖的香甜的红薯,想着同学们一起挖红薯的过程,我不禁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生活中,少先队的力量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感动。  
  其实想想,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互助,不正是为我们灌输的理念吗?每一次想起这一次次平凡而又难忘的小事时,我总会感到全身充满了力量。也许这就是少先队带给我的吧……  
  我们生活在少先队这个大家庭中,而在我们的生活中少先队的痕迹又无处不在。生活因人与人之间美好的情感而变得美丽,这些情感不正是少先队带给我们的吗?此时,我多么想说一句:少先队,生活因你而美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幽灵船上的狗吠》有感
       《海鸥乔纳森》
       宁可一人脏,换来万家洁
       我爱我的祖国
       妈妈的脚步
       “小手牵大手,当好东道主”迎世…
       调查报告
       节能减排金点子
       一场大雨
       阳光少年快乐假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竞选少先队员形象大使演讲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