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读《幽灵船上的狗吠》有感

一看这本书的名字就觉得恐怖——《幽灵船上的狗吠》。这本书是一本探险小说,恐怖的故事情节一环扣一环。里面有许多问题问你,给几个答案你选择。如果选择了错误的答案,整个故事你就看完了,里面的“你”就完了。你选择不一样的答案就有不一样的故事情节。所以看这本书时就仿佛自己正是里面角色,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  
  《幽灵船上的狗吠》的作者叫李国伟,是国家一级作家、编审,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少男少女》杂志总编辑。从1975年开始发表小说,著有长篇小说《秘密山洞》、自助探险小说《狮面神像》、系列童话故事《发高烧的外星人》等共2多部作品。他一共创作了10多本“少年自助探险”小说,是目前唯一一个写此类小说的作家。  
  这本书主要讲了p国少年艾伦的父亲担任船长的“海鳗号”在返航途中在s海域神秘失踪。后来,人们多次在不同海域发现失踪已久的“海鳗号”,但却很快地在海上消失。艾伦为了找回父亲,与“我”私自驾驶游艇去海里探索。最后,艾伦和“我”揭开了长年以来“海鳗号”出现有再失踪之谜。  
  幽灵船上的狗吠?你们相信幽灵船上会有狗吠吗?我带着各种问题去阅读这本书,故事里的幽灵船(海鳗号)确实有狗吠,而且这些狗吠声还是个未解之谜。令我毛骨悚然,我似乎已经完全陷入了故事情节。书里还有一张探险地图,这张探险地图就是书里探险的地方,令我明白探险的顺序。我一边看故事一边看地图,阅读真快乐!  
  我喜欢这本书,我喜欢里面的小主角——艾伦。他5岁时爸爸就与“海鳗号”一起失踪,直到他现在12岁。他自小跟着他的叔叔一起,小小年纪就学会驾驶游艇,有丰富的出海经验。所以,他在故事里勇敢地驾驶游艇出海,开始他的寻父之旅。我佩服艾伦小小年纪就敢出海寻父的勇气,而且破解了许多谜团。他有惊人的智力,而且善于听取别人的建议。  
  看完这本书,我学会了许多。比如,做任何事都要有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鸥乔纳森》
       宁可一人脏,换来万家洁
       我爱我的祖国
       妈妈的脚步
       “小手牵大手,当好东道主”迎世…
       调查报告
       节能减排金点子
       一场大雨
       阳光少年快乐假期
       你是最棒的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敢问路在何方——读《西游记
    读《大圈小圈》有感
    圣诞节作文:读《圣诞欢歌》
    读《轮椅上的霍金》有感
    读《海的女儿》有感
    读《芦花小旗》有感
    读《荷塘月色》有感
    读《草房子》有感800字
    读《繁星·春水》有感
    读《苦儿流浪记》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