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一场大雨

“哗哗哗……哗哗哗”一场大雨不约而至的降了下来,此刻的我正在和同学们沉浸在快过年而放炮的喜悦中,在一阵紧张的告别声后,我们便各自回家了。  
  站在阳台上,看着冰雹大的雨滴滴落在一棵棵树上,滴在一朵朵鲜红上,大树转眼间变的绿油油,花儿一下子变的鲜红鲜红,娇滴滴,更讨人喜欢;树儿因为风儿的抚摸开始左摇右摆,仿佛在感谢老天几日太阳暴晒后给他们的报酬。  
  天渐渐的黑了,雨也缓缓的小了,大风却还是不停的刮着,满天的小雨丝到处飞舞,缓缓轻轻的落下,像许多漂亮的蝴蝶在天空中飞,我正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象……  
  忽然,没有提前预报的大雨又降了下来,在这景象中什么都不好看,唯有一只小狗,此时此刻会让你觉得他是那么的可爱,四只脚已经让这场雨搞得没有了力气,达拉着小脑袋,双眼漫无目的的望着远处,湿哒哒的毛被雨水淋过感觉十分沉重,简直就像一只落汤狗,不过虽然这样但他看起来还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讨人喜欢 。  
  “叮叮咚咚……”雨终于小了,风也渐渐的停了,我发现呼吸时那么的舒畅,微风是那么的凉爽,雨后的一切都变美好了。  
  我喜欢大雨后的一切!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少年快乐假期
       你是最棒的
       星王传说(第一章)
       郭敬明经典语录(转载)
       小狗探长破案记
       诗歌相伴我成长
       让爱串起你我他——观《让世界充…
       我的太空梦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续写《狐狸和乌鸦》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难忘的一场雨
    虚惊一场作文400字
    记忆中的那场大雪
    心事难成付君一场泪相思
    一场美梦
    一场大雪
    今年的第一场雪
    2011年的第一场雪
    新年的第一场雪
    在大连冬天的第一场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