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阳光少年快乐假期

假期,对于每一个学生来说,都是一个美好的字眼,可是,要想每一个学生都有一个快乐的假期,那可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了。  
     一个快乐的假期不等于一个随心所欲的假期,在一个假期内,你没有学全一项本领,没有体会到一则人生哲理,没有体验一个社会生活,而只是在看有趣的电视剧,打心潮的游戏,那么无论你过的在怎么高兴,都不属一个快乐的假期。  
  那么,一个快乐的假期应该怎么过呢?首先要有所得,就是过一个充实的假期,而不是在虚度年华,浪费时间,而书就是我们最好的选择。一本书好似一艘船,带领着我们从狭窄的地方驶向生活宽广的海洋,书可以让我们领悟到人生的真谛,到知识的宝库里浏览,因此,一个快乐假期的所得,更是指多读书,读好书。  
  书,就像一位智慧老人在启蒙我、教导我。书,又像一位忠实的朋友,陪伴着我,和我面对面地交流。我最喜欢去图书网下载图书看,那里的电子书既可以在线阅读,也可以下载到电脑硬盘里慢慢欣赏,阅读起来非常方便。古人说“书中自有黄金屋”,这句话说得不假,寒假里,我在电脑上读完了《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木偶奇遇记》和《成语故事》,我被他们不畏困难,顽强不屈的精神深深感动了。  
  在读书之余,我玩得很开心。我和小伙伴们有时打打羽毛球,有时去游泳、滑冰,最开心的要数跳绳了。轮到我跳时,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紧握绳柄,等大伙儿喊“开始”,我便甩动双臂,一下一下地跳了起来。小伙伴们在一旁大声喊:“加油,加油!”听到小伙伴们的加油声,我跳得更快了。我们快乐的欢笑声在空中回荡。  
  每当我看见妈妈在不停地洗洗刷刷时,我就会上前来帮着做家务。我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来来往往,又是拖地又是擦桌子,不一会儿,就累得腰酸腿痛,坐在椅子上直喘气。爸爸妈妈看见了,连忙乐呵呵地夸道:“我们的女儿真是长大了,会帮我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是最棒的
       星王传说(第一章)
       郭敬明经典语录(转载)
       小狗探长破案记
       诗歌相伴我成长
       让爱串起你我他——观《让世界充…
       我的太空梦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续写《狐狸和乌鸦》
       秋叶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积极进取的好少年刁
    高中预防艾滋病作文:预防艾
    少年王勃读后感
    阳光灿烂的日子
    阳光下的快乐少年
    捕蛇少年观后感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英雄少年赖宁读后感
    少年维特的烦恼读后感
    生活在党的阳光下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