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你是最棒的

你是最棒的  
   “你是最棒的”这是爸爸激励我的一句话,一直让我感动至今。也是激励我以后人生道路的座右铭。我在心里“谢谢”爸爸。感激爸爸给我的鼓舞。  
   那是去年暑假中旬的一天早晨。爸爸带我出去跑步,到了楼下,看看酷暑的早晨,空气带着露水清新而凉爽。  
   爸爸带我在一个十字路口停下,说:“这是起点,咱俩绕这几栋楼房跑三圈,谁先到达起点,谁就赢。输的要刮鼻子哦 !”说完,爸爸便摆出一付跃跃欲试的样子,这时的我也不干示弱,心里也十分激动的说,比就比!  
    数秒后,我们的长跑比赛将拉开了序幕。我先以绝对的优势,抢了一条对我有利的道路。爸爸紧跟在我身后,迈着沉稳的步子,边跑边说:“我要追上你了,输了要刮鼻子!”我听到爸爸这样说,于是,我便跑得更快了。心想:我才不会被你刮鼻子呢。  
    跑了两圈后,我已累得气喘吁吁。可爸爸却一点也没喘大气的感觉。爸爸说:“哎呀,我跑不动了,你跑得真快啊宝贝,我追不上你。”我心想:不对啊,前天,我刚去过爸爸的消防连队。他们早上训练的时候,爸爸一连跑了五圈都没事似的,今天怎么啦,我纳闷的想着。哦,我突然明白了,爸爸是为了我才如此故意落后给我的。想到这,我的眼角湿润了。我偷偷的抹去眼角的泪水,不让爸爸看见。我再回头看看爸爸,他依然是那么沉稳的慢跑着,步划是那么的沉稳、那么的高大。还不时的扬扬头,甩甩头发,是那么的洒脱。看得我心里酸酸的,同时也是温暖的、感动的。于是我就和爸爸并肩跑到起点。  
    跑完了,在回家的路上,爸爸对我说:“只要努力,你就是最棒的!”我哇的一下扑到爸爸怀里,哭了。说:“谢谢爸!”爸爸没说什么,只是慈祥地搂着我笑了笑。  
   现在,只要我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总会想起爸爸对我说的那句话“你是最棒的”!我就会时时克服困难,鼓励自己。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王传说(第一章)
       郭敬明经典语录(转载)
       小狗探长破案记
       诗歌相伴我成长
       让爱串起你我他——观《让世界充…
       我的太空梦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续写《狐狸和乌鸦》
       秋叶
       小熊钓鱼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那是最美的风景
    你是我默默向望的远方
    我是最好的一个
    你是我的宝贝读后感
    友谊是最重要(2)
    友谊是最重要的(1)
    想起你是很温暖
    你是我的阳光
    你是否理解父母的爱
    你是这样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