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小狗探长破案记

小狗探长破案记  
    一天早上,小狗探长正在森林公安局里睡觉。“叮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把小狗探长吵醒了。“哦,是母鸡大妈呀,有什么事?”小狗探长问。“小狗探长,不好了!富翁大象先生的地下迷宫金库被盗了,您快来呀!”母鸡大妈着急地说。“好!我马上就来!”小狗探长说。  
   小狗探长急忙来到大象先生家,一进大门,就闻到一股火药味。“大象先生,请你把昨晚发生的事跟我说一下。”小狗探长说。“好的。昨晚我正在床上睡觉,突然听到地下迷宫金库传来了爆炸声。于是我马上带着保安去了金库。到了迷宫,我看见金库的大门被炸开了,里面的金银财宝已经被偷了一大半。”大象先生说,“可是昨天下午我已经带人检查过了,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人物,大门上也没有炸药呀。”“那是因为有人早就在大门上安装了微型高强度隐形炸药。”小狗探长分析道。“小狗探长,我怀疑是内部人所为,因为除了内部人没人知道如何开启地下迷宫金库的机关,就算知道也无法通过迷宫。”大象先生说。小狗探长让大象先生带他去事发现场。  
   来到了大象先生的房间,只见大象先生把一座雕塑一转,床就从原来的地方移开了,底下是地板。大象先生把一块活动地板从地上拿开,顺着梯子往下走,发现底下什么也没有,只有墙。原来这里也有机关,大象先生找到墙上的一个按钮一按,再输入密码。只见墙打开了,一架电梯出现在他们面前。大象先生说:“如果盗贼输错三次密码或者恼羞成怒砸墙的话,攻击激光便会发射,将其击毙。大象先生又按了一个按钮,电梯呼啸而下,终于到地下迷宫金库的入口了。大象先生在前面带路,他们拐了一个又一个弯,走过一个又一个岔路口,才来到了金库。大象先生介绍说:“小狗探长,刚才我们走的就是迷宫。如果不是内部人,外人只要走错一条路,攻击系统就会使他死无葬身之地呀!”它们看见金库的门已经被炸开了,金库里的东西已经快被搬空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诗歌相伴我成长
       让爱串起你我他——观《让世界充…
       我的太空梦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续写《狐狸和乌鸦》
       秋叶
       小熊钓鱼
       追寻法老的足迹(1—4章)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爱心无价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小狗学飞
    小狗找工作
    我的小狗小黄
    我的小狗——“毛毛”
    小狗历险记
    小乌龟和小狗做朋友
    小狗狗
    小狗包弟读后感
    小狗丝丝
    小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