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的太空梦

从古至今,我们一直充满对浩瀚宇宙的向往。中国有着许许多多的航天梦,我也有一个伟大的航天梦。我的梦就是亲自去好好逛逛月球!  
  “嫦娥奔月”这古老的故事数千年以来,它妇孺皆知,家喻户晓。你叫我怎么能不动心?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慌已经二十年过去,对于1969年7月21日人类巨大的非月之后,今天这就只是人类的一小步了。我们终于登上了月球。  
  下了飞船,就秦飘飘却稳稳当当的着了陆。月球表面发出银白色的光芒,而天空却黑茫茫一片,跟地球实在是大相径庭。我在凹凹凸凸的月球表面上静静玩耍  
  像怕吵醒了熟睡的小宝宝一样。  
  我就这样漫无目的的走着,看着已经繁荣昌盛的祖国的高科技术,看着原本是梦想的梦已经成了现实,我不免感叹!  
  这使我想起了我们第一次来到宇宙,在2003年10月15号的那天,杨利伟叔叔乘神舟五号,带着中国人民的美好愿望,飞向了那神秘的宇宙。  
  让我记忆最深的还是“我为伟大祖国感到骄傲!”  
  这说出了所有中国人的肺腑之言。  
  不管过了多少年,不管有多少这样的事迹,我还是不会忘了这历史性的时刻,这个的第一次是愉快的,也是刺激的,让人回味无穷。这比美国登月还要重大。  
  我暂停了我的万千思绪,微笑的走着。又记起了——再续航天梦:“神六”、“嫦娥一号”……  
  这又是在万民瞩目的时刻,冉冉起飞。一想到这些佳绩,我有一种想要飞的感觉。让我记忆最深的还是“我为伟大祖国感到骄傲!”  
  这说出了所有中国人的肺腑之言。  
  我跑跳着,嘴里还哼着那首“月亮之上”。因为那轮明月寄托着我太多的梦想,太多美好。  
  我找了一家咖啡店做了下来,用万里镜眺望了一下地球,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晶莹透亮的球体,上面蓝色和白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续写《狐狸和乌鸦》
       秋叶
       小熊钓鱼
       追寻法老的足迹(1—4章)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爱心无价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珍惜时间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