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60年后我拥有什么  
  湖北省宜城市汉江中学七(1)班  
  郭小雨  
  是的,60年以来我拥有什么了?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拥有大把的金钱?或拥有大量的知识?或足够的勇气?我坐在窗边细细想着。  
  时光如梭,我已经有72岁了,回忆60年,我奋斗60年,我会大胆地说我拥有了大片的知识财富!12岁那年我就有了目标,就是现在的头衔——教授。这个目标最终还是实现了……  
  12岁,那时我还是个学生,背着书包走进学校,进入新教室,上新的课程。当然要达成目标,从小就要打好基础才行,所以在上初中的我就要把成绩抬上去,再抬上去,努力学好每一堂课,为目标做一个良好的知识铺垫。  
  15岁的我又将进入另一个学校,踏入另一个教室,学习着更难的课程,认认真真的做一名优秀的高中生。  
  19岁的我又将跨入大学的殿堂,在知识的世界里又进了一步,这时我正喝着知识的泉水一步又一步的迎接胜利的凯歌。  
  24岁的我已经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小伙子了,在奖台上拿着研究生证书和奖学金,挂着奖牌,在下面的是阵阵的掌声,像波浪滚滚而来,排山倒海,我是多么的自豪啊!  
  拿着荣誉紧接着又进入了下一步,认真地读书,研究生命与大自然的奥秘,在五星红旗下我又得到了一个荣誉——博士。  
  博士确实是我梦寐以求的名衔,我是多么的兴奋高兴,真是像吃了无数的蜜糖一样,迎着春风,掀开五星红旗,展望一生。  
  49岁的我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大教授了,在大课堂上讲述哲理,生命伦与大自然,风力和空气的种种因素。在掌声朗朗下,我走出教室。  
  时间似流水,眨眼间已是白发苍苍的72岁老人,在窗口下望着月亮回忆知识的种种河流,我拥有了无数的奖牌,奖杯,奖状,头衔;当然还会拥有大片大片无穷无尽的知识财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续写《狐狸和乌鸦》
       秋叶
       小熊钓鱼
       追寻法老的足迹(1—4章)
       六十年后,我拥有什么?
       爱心无价
       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
       小灵通漫游“无名国”
       珍惜时间
       我好想当一个差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风雨九十年,我为党感到骄傲
    20年后的世界
    20年后的家乡的景色
    二十年后回家乡
    二十年以后回故乡
    20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后回故乡
    二十年以后
    十年,有犬夜叉陪伴的日子
    建国辉煌六十一周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